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3 你跑不出我手心的!(1 / 4)

铺垫的过程很痛苦,呵呵。

评论无法恢复,表示很无语,还请大家原谅。

……

田柯虽说隐隐约约猜出柴慕容为什么要这样做,但具体是怎么个情况,她还是不知道。

周伯笑眯眯的来回走了几步,给田柯解释道:“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大小姐和楚少离婚,就是用的一计!目的就是让楚少以后能更加珍惜她、理解她!或者是籍此来提醒他,她之所以在他失踪的这一年中和韩放交往,实属无奈!嗯,我说的一点也没有错,要不然大小姐也不会在明天和楚少选择一家酒店订婚了。”

看着老光棍老周同志竟然能够如此详细的揣摩出了柴慕容的心思,凌星和田柯在佩服之余,也不无担忧的说:“如果大小姐和楚扬离婚是为了提醒他,可明天一旦订婚,她可就真成了韩放的未婚妻啊。这样一来是达到了恶心楚扬的目的,可好像也于事无补了吧?”

好像个神棍那样的周伯,一脸高深莫测的笑笑:“嘿嘿,你们啊,还是年轻人呢,看来以后在这方面得多磨练啦。恶心?如果仅仅是恶心楚少一下,柴夫人至于进京吗?”

“周伯,你一再提到柴夫人……”

老周摇着头的笑道:“不可说,不可说。呵呵,大小姐和姓韩的这次订婚,表面上是成了他的未婚妻,可你们好像都和忽略了一个现实,他们只是订婚,而不是结婚!”

对一个妞来说,订婚只能说明了她从此之后名花有主了,和结婚之后彻底成为某夫人是完全不同的事儿。

可以这样说吧:订婚只是一双男女感情的中转站,而结婚才是终点。

脸上带着似懂非懂神色的田柯,在愣了片刻后问:“周伯,你这样说的意思就是,无论屋里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用去管了?”

“对,就算天塌下来,我们也不能去管!放心吧,大小姐是不会无缘无故跑来冀南的,更不会通知秦家那个娃娃……只是我没猜出来的是,大小姐是怎么确定楚少回来领秀城呢?嘿嘿,既然想不出就不想啦,反正楚少已经来了,我们只管在这儿赏花就行了!”对田柯的提问,周伯肯定的点了点头后,随即到背着双手的哼着《苏三起解》的曲子,悠悠荡荡的去‘赏花’了。

这一切都是大小姐安排的?她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望着周伯的背影,凌星和田柯对望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不解:依着周伯这样高的爱情理论,他没理由到现在还是个老光棍啊,难道说,他是个有故事的男人?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