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8 挡我财路者,死!(1 / 4)

见怎么恶心楚扬、他也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后,顾明闯和胡力也失去了兴趣,慢慢的就将话题引上了正事。

哥几个先就新药厂年后何时动工、生产设备的购买等事情仔细商量了一遍后,顾明闯才说:“楚扬,虽说新药厂在投产后苏菲也会从英国回来,不过她一个人肯定忙不过来,而我和胡力貌似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你说我们是不是得专门招聘一些专业运营人员?”

“嗯,由专业人士来运营新药厂这件事我也想过了。”

楚扬点了点头,沉吟片刻说:“我敢肯定的是,龙宾健肝王一旦上市,那将在国内和整个国际上引起极大的反响。依苏菲所掌握的人手,忙不过来是一定的了。不过这不是问题,到时候花漫语会来冀南全面主持药厂工作的。我担心的是,新药一旦上市,2012绝不会坐视我们闷声发大财。所以,不但要在新药厂的生产、经营这方面加大力度,更重要的是得抓好安全。”

对此,胡力也表示出了担忧:“是啊,这么大一个摊子,如果仅仅依靠我们几个的力量,要想对付在满世界开基地的2012,不说是痴人说梦的话,反正实力太过悬殊了。”

“嗯,所以我们要组建自己的力量!”楚扬把玩着手中的酒杯,淡淡的说:“我们都知道,秦玉关之所以混得这样风光,除了得到国家的支持外,最重要的是人家不但有个人的武装力量,而且俄罗斯的吸血蝙蝠、德国的3k党,都和他遥相呼应。呵呵,手里攥着这么多张王牌,能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吗?”

顾明闯苦笑一声:“当初世上有四大黑帮,意大利的黑手党、俄罗斯的吸血蝙蝠、日本的山口组和德国的3k党。可秦玉关不但硬吃了3k党、和吸血蝙蝠的老大情同手足,而且还将山口组给打残了……世上就这几个厉害的帮派,现在除了黑手党外,其余三个的兴亡都和他有着直接的关系,就算我们走他的路子去收编一些恶势力,可也得找到有资格的才行啊。黑手党倒是不错,要不咱试着去收编一下?”

胡力马上反驳道:“老八,你说这些都是屁话,就算有着荆红命胡灭唐谢情伤铁摩勒等人支持的秦玉关,他也不敢说是收编黑手党啊。”

“我当然知道,我只是说着玩。”顾明闯双手一摊:“咱不是说说过嘴瘾嘛。”

“要过嘴瘾,还是跑外面伸出舌头舔电线杆子。”

“草,你怎么不去?”

在胡力和顾明闯挣执的时候,楚扬就一直没吭声,只是盯着手中的酒杯。

俩人见他一脸高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