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7 仅仅只是亲了你一下!(1 / 4)

楚扬走进商离歌的办公室时,她正在垂着眼帘的喝酒。

顾明闯和胡力,就坐在一旁的沙发上,低声交谈着什么。

看到楚扬走进来后,俩人就闭上了嘴巴,顾明闯偷偷的对他打了个手势:商九儿的心情,现在很不好。

用目光和胡力打了个招呼后,楚扬就皱着眉头的走到了商离歌面前的沙发上,一把就攥住了她想拿酒瓶的手。

“你松开。”白眉皱起,商离歌挣扎了一下。

楚扬很听话的松开了手,却将酒瓶子拿起,然后向后一甩,那瓶还有一小半酒的威士忌,就在半空中划了个弧线,准确的落入了门后的废纸篓中。

好像没看到商离歌脸上浮现出的怒气那样,楚扬大大咧咧的坐在她身边,左手一把就搂住了她的脖子,根本不管她的挣扎就搂在了怀中,对装聋作哑的顾明闯和胡力说:“我在今天凌晨的时候,曾经接到了一个电话。”

“哦,谁的电话?”好像根本没看到脸色发窘的商离歌那样,胡力很知趣的问到。

左手用力将商离歌固定在自己怀中后,楚扬回答:“是秦玉关的电话。”

本来脸上带着坏笑的顾明闯,听楚扬说出这个名字后,马上就正色问道:“秦玉关?就是那个龙腾十二月中美的七月玉阎罗吗?”

“是的,准确的说是前龙腾十二月中的七月。”

楚扬松开了低下头的商离歌,掏出烟点上一颗后,就将烟盒扔给了顾明闯:“他告诉我,今天会有日本的‘危机’来冀南执行刺杀任务,并把怎么对付‘危机’的窍门告诉了我。本来,我想给你们打个电话提醒的,可想了想觉得还是来一趟最好。只是我没想到,等我来了会所后才知道你们已经去了新药厂……”

等楚扬说完了他为什么会来冀南的原因后,顾明闯才问:“那个秦玉关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消息?”

秦玉关是怎么知道楚扬手机号这个问题,顾大老板还不屑去问的。

因为凭着秦玉关的实力,傻瓜都能想到:一个有能力在国际上掀起浪花儿的人,别说是查到楚扬的手机号码了,就算是他想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情人的内裤颜色,好像也能做到。

他肯定是为了他儿子撬我马子、给我惹麻烦的事儿而耿耿于怀,所以才这样卖人情给我的。不过这个人情卖的很值,最起码我要是不及时赶到的话,九儿和老八还说不定得在那些‘危机’手里吃亏……楚扬当然很明白秦玉关为什么要主动给他提供信息,但他却不能说出来,只是装作随意的摆摆手:“嗨,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