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6 道德的沦丧!(1 / 4)

从尝到男欢女爱的滋味儿后,楚扬一直就很向往那种刺激的生活。

可现在楚扬觉得,他面临的这一切,好像刺激的太过头了,因为他的情人在用嘴巴给他温柔的爱抚时,他情人那个美的冒泡的女儿,就在前面开车!

根本不用抬头去看,楚扬也能肯定那夜璀璨所做的这一切,以及他自己脸上的表情,都被南诏戏雪从后视镜内看去了。

楚扬在明显感觉到呼吸随着那夜璀璨嘴上的动作加快而加重时,咬着牙的想:她敢这样做,肯定是南诏戏雪策划好的!要不然就算璀璨再放荡,也绝不会守着女儿做这种道德沦丧之事。南诏戏雪为什么要鼓动她母亲这样做呢?是不是有什么图谋?

楚扬很想整明白这些疑问,但那夜璀璨却不给他机会。

在用嘴巴伺候楚扬的时候,上车就将外套脱掉的那夜璀璨,此时竟然将裤子也脱了下来。

伸出嫩舌舔了一下嘴唇上的粘液后,那夜璀璨仰着下巴的看了看闭着眼靠在座椅上的楚扬,然后回头。

后视镜中,南诏戏雪对着母亲眯了下左眼:干吧,我支持你……

受到女儿鼓舞的那夜璀璨,一咬牙的从车内弯腰站了起来,背对着楚扬,随即一手抓着驾驶座的靠背,浑圆雪白的pigu撅起,一手抓着楚某人的那根火热,然后缓缓的坐了下去。

当某男的坚挺刺入某女的泥泞,某女的某处立即不规则的收缩起来后,那夜璀璨再也压抑不住的,低低的发出了一声轻吟:“哦……”

楚某人以为,那夜璀璨也就是用嘴巴替他犒劳一下罢了,暂解相思之苦。

可等他感觉那啥被一团温腻而不停悸x动的啥给包裹住后,这才蓦然睁开双眼,低声喝道:“璀璨……”

那夜璀璨身子缓缓的一起一落着,扭头用那双媚的几乎要滴出水来的双眸撩了楚扬一眼,轻咬着嘴唇的说了一个字:“来。”

世上有很多事儿,根本不需要用那些长篇大论去描述,有时候只需一个字就可以将其中的意思完美的诠释出来,比方此时那夜璀璨对楚扬说出的这个‘来’字,就让人充满了无限的遐想……

“我……”楚扬很想再说什么,但那夜璀璨的动作忽然加快,而且声音也开始比刚才高了不少急了很多:“来,来!”

守着你那个如花似玉的女儿这样做,这算啥事呢?

楚扬双手抱住那夜璀璨的腰身,刚想将她抱到一旁时,就见她的身子不住的哆嗦……随即就感觉有一股一股的热流从她下体淌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