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5 不行啊不行啊!(1 / 4)

任何一本书都有低潮期的,感谢那些自始至终都支持我的哥们!

今天五更,祝大家周一愉快!

……“

人们常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一年多之前,楚扬和北宫错第一次相识后,俩人之间就有了一种惺惺相惜感,很自然的把对方当成了朋友。

可楚扬没想到的是,才过了短短的一年多点,北宫错就沦落到了这种地步。

尽管他看出北宫错这样做的背后,肯定有着不为人知的原因,但还是心里很不是滋味。

有时候,男人和男人之间的友情,也和男女之间的爱情那样,无法理解。

“北宫错!”

等北宫错走出三四步后,心情很是复杂的楚扬忽然叫住了他。

北宫错脚下一顿,却没有回头。

看着北宫错的背影,楚扬声音中带有了萧杀之意:“请你记住,你永远都失去了提起叶初晴的资格!另外我还想告诉你,从今天起,我们要是再见面的话,将会是不死不休的局面!”

“我等着你!”北宫错紧紧的抿了一下嘴角,随即迈开大步的向前走了。

看着北宫错视商离歌和顾明闯而无物的带着黑西服钻进车内、随即启动车子掉头而去后,楚扬摇着头的喃喃说道:“真可惜。”

顾明闯曾经在京华的富丽堂皇大酒店见过北宫错一次,正是通过那次的认识,他才知道他绝不是北宫错的对手。

要不然,依着顾大老板的脾气,他肯定不会就这样轻而易举的任由他带着黑西服闪人的。

反倒是商离歌,直到楚扬走到她跟前,都没有去看北宫错一眼,脸上带着淡淡冷漠的望着远方的天际。

对九儿姐忽然有了这种态度,楚扬很明白:无非是刚才那夜璀璨抱住了他。

对此,楚某人当然会装作不知道的,语气很严肃的说:“老八,九儿,下次你们要是再遇到这个北宫错后,千万不要去招惹他。我无法想像一个能够入选龙腾的人变成‘危机’会强大到什么样子……哎,九儿,你要去干嘛?”

在楚扬说出这些话时,商离歌就径自向她的那辆奔驰车走去:“你既然来了,那我就没什么事了。”

“哎,你听我说!”楚扬刚做出要追赶的架势,商离歌就拉开车门上车,砰的一声关上车门,随即奔驰车就蹭地一顿,向前蹿了出去。

“嘿嘿,商九儿看到那日本美人抱着你后,吃醋了,刚才我就闻到味儿了。”

目送商离歌的车子跑远后,顾明闯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