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4 卿本佳人奈何为贼!(1 / 4)

“废话,怎么干也杀不死的东西,谁不怕?”

顾明闯心有余悸的扭头,看了一眼那个正捂着眼睛在地上打摆子的黑西服:“你看,就这样他们都死不了,难道非得将他们活埋才行?”

“活埋也白搭的,据说他们可以像冬眠的毒蛇那样在地下蛰伏很久。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忍术吧,具体的我也不怎么明白。”

“草,不会吧,那我们该怎么办?”

“放火烧。”楚扬淡淡的说:“别说是你对这些‘危机’束手无策了,就连前龙腾十二月中的胡灭唐,当时也被他们唬的不轻……最后还是秦玉关找到刺眼、再用火攻的窍门后,才解开了他们的神秘面纱。”

“哦,这下我心里就平衡多了。”

顾明闯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连杀人魔王胡灭唐都能唬住的东西,老子在震惊之余没办法摆平,也是有情可原的……”

顾明闯的话刚说到这儿,还没有来得及和楚扬处理最后那个‘危机’呢,蹲坐在奔驰车车顶的商离歌,刚随意的拢了一下垂下来的发丝,不经意的再抬起头时,瞳孔就猛地一缩!

商离歌看到,有三个人从新药厂内走了出来。

走在最前面的,是那个成熟的要死要活的那夜璀璨。

不过此时的那夜璀璨,脸上早就没有了那种勾人魂魄的风情,取而代之的是恐惧的苍白,因为她那修长白嫩的脖子上多了一只手,一只男人的手。

这个男人,穿着一身民工们最爱穿的橄榄绿作训服,要不是他脸上有着让人一看就感到窒息的冷峻,肯定会被人误认为是个干建筑的。

可就是这样一个穿着很普通的男人,此时正用左手轻掐着那夜璀璨的脖子,一把黑黝黝的手枪很随意的拎在他的右手中。

南诏戏雪倒是没有被这个男人控制着,可她还是一脸惊惶的,亦步亦趋的跟在俩人后面,看样子是她不放心那夜璀璨。

……

那夜璀璨被人挟持了,竟然在赫赫有名的两界杀手之王和人见愁的眼皮子底下,被人挟持了。

这对于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侮辱,巨大的不可饶恕的侮辱。

呼的一声,白发飞扬间,商离歌飘身从车顶跳了下来,刚想说什么,却见脸上带着惊诧的楚扬,望着新药厂门口的抬手说道:“九儿,老八,你们就在这儿别动,只要这个‘危机’不动手,别管他,我过去看看。”

虽说不明白楚扬为什么非得一个人过去,但他既然这样说了,顾明闯和商离歌也只能点头同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