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3 危机!危机!(1 / 4)

假如有一天月亮忽然从天上掉下来,将要把地球撞毁的话,非要让商九儿找一个能拯救世界的人,她肯定会说是楚扬。

能够让九儿姐这样心悦诚服的男人,其厉害的地方不仅仅是你行我也行的床上功夫,最重要的还是他从没有败过!

商九儿和楚扬呆在一起的这些年,楚扬曾经执行过76次各不相同的棘手任务,但无一次是失败的!

现在,九儿姐心目中那个从不会失败的男人,犹如天降神兵那样的出现在她眼前后,尽管她也是鸟视天下的杀手之王,可此时看着楚某人的眼神里,却带着热切的希望。

她相信,楚扬根本不用她提醒这几个怪物杀不死,也会轻而易举的干掉他们,然后捧着她的小脸蛋说那种暧昧的话,直至她反胃。

所以,她在轻轻的抿了下嘴角后,就坐在了车顶上,左手托着下巴的,等着楚扬来和她说那些让她反胃的话。

商离歌的状态由刚才的惊恐、急躁,转而成为这种悠闲,这绝对是因为楚扬的出现而改变。

她看向楚扬的入水目光中,带着崇拜,盲目的崇拜。

抛去那些发育不全、老的硬不起来的家伙,全天下十多亿男儿中,唯有楚扬能够获得商九儿的这种崇拜!

楚某人,幸甚。

……

楚扬手里的黑色军刺急促的挽了十七八个刺花后,攸然顿住,望着那俩双手紧攥着武士刀的黑西服,缓缓的摇了摇头,然后伸出左手的中指,向他们勾了勾。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对人只伸出坚挺而有力的中指动作,就成了一个侮辱的动作,而且不管是在人间还是天堂还是地狱,都像是美元那样通用,还真是奇了怪了。

既然是天上人间和地狱都通用的侮辱动作,那俩不知道什么材料制成的黑西服,自然明白楚某人这是在侮辱他们……的母亲和全家的女性!

有一种人,在面对别人的侮辱时,他们不会说什么,只是习惯于用动作去表达他们的不满和愤怒。

无疑,那俩黑西服就是这样的人。

左脚轻轻的在地上一碾,左边那个被商离歌狠命cha了好几刀的家伙,毫无生机的脸皮微微抽了几下,然后紧了紧横握着武士刀的双手,身子斜斜的侧着,双脚就像是走猫步那样的向楚扬慢慢逼了过去。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要把楚扬斩为十七八截的黑西服,在向他走去时,心里忽然有了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哥们一去不回返’的错觉。

这种随着距离楚扬越近越强烈的错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