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8 斌子哥!(1 / 4)

斌子哥既然带着这种气势的摆手,王小三肯定要快马加鞭的跑过去了。

脚步轻快的跑到孙斌面前后,王小三左手贴在大腿上,右手啪的一下来了个‘德国式’敬礼:“斌子哥!”

到背着双手的孙斌,看了看王小三那只高举着的手,就皱起了眉头:“小三,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以后在人面前不许叫我斌子哥,得叫我孙处长!哦,还有就是,你没事多看看《帝国陷落》那个电影,看看里面的纳粹头目是怎么和希特勒敬礼的……”

对于斌子哥的谆谆教诲,王小三自然是连称牢记在心:“是,兄弟明白了,孙处长!”

“小三,我和你说这些,你别放心里去,因为大老板曾经告诉过我,要想得到别人的尊敬,最先学的就是要去尊敬别人。”

“是!”

孙斌孙斌说到这儿,摸出一盒三星将军烟,chou出一根扔给王小三:“今天都是有哪些送料的车要来厂里?”

王小三用手挠了挠后脑勺后,说:“今天就只来几辆送石子的,他们昨天说过今天也会来的……喏,他们的车来了。”

孙斌转身,就见几辆橘红色的前四后八(前面四个车轮,后面八个车轮)卡车,正慢慢的从外面驶进厂内。负责收货的几个人,马上就迎了上去。

对于收货这种小事儿,现在斌子哥是很少亲自过问了,只是随随便便的看了一眼,就不在关注:“去,告诉弟兄们,都给我打起精神来,好好的收拾一下那些乱七八糟,准备迎接日本友人前来考察。”

“啥?”

“今天有日本友人前来考察。”

王小三掏打火机的动作一楞:“日本人?日本人没事跑这儿来干嘛,他们不过年吗?今天才正月初五。”

“嗯,老大刚打来的电话。”

孙斌脸上带着不耐烦的摆摆手:“行了行了,让你干嘛就去干嘛,多问这些干啥?去让你手下那帮人都给我去场门口等着。哦,注意点啊,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可疑人士,以免惊吓到了日本友人。”

“这儿荒郊野外的,除了那些路过的车辆外,哪儿还能有可疑人士?”

孙斌背负着双手,抬脸看了看天上,随即一脸深奥的点着头说:“昨天的天气还很好的,可你看看今天呢。南亮北黑风往东吹……我那个半仙四舅舅曾经告诉我,这是从小庙中刮来的妖风,属于典型的出事征兆啊。”

对孙斌的这些话,王小三茫然不知以对,只是等他神道完了后,才再次敬了纳粹礼,蹭地转身,双臂屈起的放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