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7 引蛇出洞!(1 / 4)

就在沈云在满肚子苦水没处倒、花漫语处心积虑要保持她的绝对大姐大位置、李孝敏盘算哪天过夜生活才能珠胎暗结时,远离京华的冀南,也有人在心烦意乱。

那夜璀璨很心烦。

从华夏春节前就来到冀南的那夜璀璨母女,本以为很快就能见到楚扬的,可谁想到那厮却琐事缠身的一直没能来见她们,而且在临近春节前就去了京华,直到大年初一这一天,才忽然派商离歌将她们母女接到了双喜会所。

至于楚扬为什么要让那夜璀璨母女搬到双喜会所,她不知道,她只是渴望能够早一点见到他。

虽然她不再是那种初次恋爱的小女孩了,可那种刻骨铭心的思念,却让她寝食难安。

有很多次,她都想给楚扬打电话,问问他什么时候才能回冀南,但每次都在调出手机号后,却又放弃了。

那夜璀璨成熟的不仅仅是她的身体,还有她的思想:要想做一个让男人离不开的女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千万别去纠缠他。

距离产生美这句话,在很多事儿上都是代表着真理。

相对于那夜璀璨的着急,南诏戏雪倒是很沉得住气。

白天的时候,她就通过网络遥控指挥三井财阀中的一些必须她点头才能通过的大事。

晚上,她就像很多乖巧的女孩儿那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到深夜。

南诏戏雪能有这种平和的心态,绝不是因为她喜欢这种日子,而是因为她察觉出了危险:她留在日本的心腹,在华夏春节第一天的时候,打探到了一个消息:一年多之前那夜璀璨被绑之事,日本皇室中很可能有人在里面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

心腹这样说,是因为那夜璀璨一年多之前的那个贴身保镖广秀惠子,在昏迷不醒一年多后,刚清醒过来却遭到了杀害!

虽说凶手作案的手法相当干净,可南诏家族的那些追随者,也不是泛泛之辈,很快就动用所有的力量从中查出了蛛丝马迹,最后将凶手锁定,可结果却让他们大吃一惊:凶手来自日本皇室内卫队!

日本皇室内卫队为什么要杀广秀慧子?

唯一的理由就是他们怕广秀慧子说出什么……

当南诏戏雪从中抽丝剥茧的看出了什么后,并没有告诉母亲,而是偷偷的联系到了楚扬。

楚扬在听她说完这些后,马上就派商离歌将她们接到了双喜会所。

虽说从她们母女来到会所后,商离歌就没有和她们说过一句话,可南诏戏雪却从这个冷冰冰的女人身上,找到了一股安全感,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