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0 去柴家送订婚请柬!(1 / 4)

这丫头也挺水灵的,要不是楚扬的私生活这样糜烂,她绝对是个孙媳妇的好人选……

楚龙宾望着走进来的秦朝,心中暗赞的点了点头。

“楚爷爷,楚叔叔,新年好!”秦朝走进来后,不等楚扬介绍,就很乖巧的向楚家父子拜年了。

“呵呵,好,好,快坐下吧。”楚龙宾从椅子上欠了欠屁股,不等他吩咐,楚扬已经去给秦朝泡茶了。

秦朝又和花漫语相互打了个招呼后,目光有意无意的从桌子上的那个大红请柬上扫了一眼,向秦老爷子笑笑,直截了当的说:“爷爷,我知道你来楚爷爷家是做什么的,呵呵,这事吧,你老人家最好别管了,我们年轻人的事你就别操心了,我们会处理好的。”

不等秦老爷子说什么,楚龙宾就站了起来:“呵呵,秦朝说的对啊,他们年轻人的事还是让他们去操办吧……咳,老秦啊,有没有兴趣去我书房坐坐?”

秦老爷子苦笑一声,叹了口气的站起来:“好啊,反正大过年的也没事,坐坐就坐坐呗。”

“天台,你去把我珍藏的六十年茅台酒拿出来,我要和老秦好好的喝几杯。”楚龙宾给儿子使了个眼色,当先和秦老爷子走出了客厅。

混帐家伙,你继承了我的优点招女人喜欢,我也不说别的,可你他妈的竟然连一日本老娘们都不放过,简直是太给老子丢脸了……狠狠的瞪了楚扬一眼,楚天台很郁闷的也跟着出去了。

虽然不知道秦老爷子来了后,都说了些什么,但楚扬仍然从他老子的这一眼中看出了麻烦。

等楚天台等人走远后,楚扬一屁股就坐在椅子上,歪着脑袋的问花漫语:“事情咋样了?”

“秦姐姐,你坐下就行,反正这儿也没外人了不是?”

花漫语没有立即回答楚扬的话,而是将秦朝让在椅子上后,这才垂着眼帘的说:“楚扬,对不起。”

“啥?”楚扬一愣:“什么对不起?”

“我、我……”花漫语犹豫了一下,低声说:“刚才秦老爷子送来你和秦姐姐的请柬后,我为了不把这事闹大,就、就把你那些事都说出来了。其中就包括你和叶初晴、那夜璀璨母女的关系。”

楚扬眼角一哆嗦,来不及问花漫语干嘛要说出这些,只是连忙问:“你、你是怎么向老爷子们说我和那夜璀璨关系的?”

花漫语后退了一步,声音更低:“就是你告诉的我那些……”

啪!

不等花漫语说完,楚扬抬手就将茶杯从桌子上一把划拉到了地上,人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