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9 煽风点火!(1 / 4)

该怎么应付秦家,楚家老少爷们是经过详细策划的。

但楚龙宾却也没料到,秦家竟然玩了这么一手,在楚扬刚送去订婚请柬,人家老爷子就亲自出马的也送来了。

而且还当面鼓,对面锣的说出了楚扬和秦朝早就两厢情愿的事儿,压根就不提接到的订婚请柬一事。

当然了,最主要的是,人家秦老爷子所说的这些,楚家父子几人的心里都很明白,让他们根本无法抵赖。

所以,楚龙宾在回答秦老爷子的问话时,饶他也是那种喜怒不形于色的老手,眼角也哆嗦了几下,只好硬着头皮的做出一脸的惊讶样:“呀!我怎么没有听楚扬那小子说起过!?”

哼,你就装吧你,楚扬要是不说的话,你会这样急着给他订婚?好啊,你不是装嘛,那我恰好守着花家丫头把这事仔细的说一遍,免得让花家以为我秦家和他们争女婿!

秦老爷子心中冷笑着,半垂下眼帘的,就把楚扬怎么在八年前遇到秦朝、为她在洞房花烛夜甩开柴慕容、俩人在朝鲜半岛三八线时的‘私定终身’、他那亲亲的乖孙女又是怎么为了楚扬抛开花残雨为他守了一年活寡的事儿,用抑扬顿挫感情丰富的音调,详细叙述了一遍。

其中在说到秦朝和花残雨分手的事儿时,秦老爷子是一语带过。

毕竟,他那宝贝孙女甩了人家花漫语的老哥在先,现在又和花妞争男人的做法,的确有些不地道。

再说了,整个秦家的人都不知道秦朝为什么非要离开花残雨!

所以,此事最好装没发生过……

听着秦老爷子口若悬河的的波,楚家父子心里很苦。

秦老爷子所说的这些,是事实不?

不用当事人证明,楚龙宾就知道是事实。

那么,这里面有没有被夸大的地方?

就算是让秦朝来说,她只要个诚实的好孩子,也肯定会说有。

因为秦朝对楚扬彻底改变.态度,绝不是因为他那次以命换命的英雄行为,而是出自对花残雨的巨大失望!

假如花残雨并没有欺骗秦朝这么多年,她肯定不会移情别恋的。

秦姐姐是个原则性很强的妞,就算再感激楚扬的救命之恩,也不会轻易对他以身相许的。顶多在心里伤心个一年半载的后,就和花三少去过那种郎情妾意的小日子了。

可正因为花残雨的缘故,才让秦姐姐将一腔浓浓的爱情,都毫无保留的献给了楚大侠,并不惜为他守活寡……

听完秦老爷子的这番话后,楚龙宾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