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8 亲自出马!(1 / 4)

唉声叹气中,秦梦瑶倚在门框上,用手擦了擦鼻子,斜着眼的望向楚扬,冷笑连连。

楚扬赶紧识趣的挪开了眼神。

秦梦瑶抱着那些请柬向前走了一步,凑到楚扬跟前,摇着脑袋的说:“也不知道爷爷受到哪个混蛋的刺激了,在刚出了书房就给外面的人打电话,要求他们去富丽堂皇大酒店定位子、用最快的速度送来了这些订婚请柬,说是要我今天下午必须送出去,要是完不成任务的话,晚上就再也别回家门了。”

“什么?还去定位子了?”秦朝脸色一变,抢前几步从秦梦瑶怀中拿过一张请柬,翻开后只看了一眼,就连连顿足:“这、这怎么可以?”

楚扬见秦朝如此表情动作,根本不用看那请柬上写的什么,就知道的差不多了,马上就在心里开始暗骂秦老爷子:草,这事搞得,你出了书房才多长时间啊,就把这事给办完了,果然是神通广大啊,妈的!

急得在地上来回的走了几步,秦朝反身向后看了一眼,问秦梦瑶:“爷爷呢?”

“爷爷亲自去楚家下请柬啦,嘿,某个混蛋的面子可真够大的。”

秦梦瑶耸耸肩,心有余悸的看了楚扬一眼,见他的一张脸好像个苦瓜似的后,马上就幸灾乐祸起来:“嘿嘿,这下好了,老爷子亲自出马,事儿可有的看了啊。啧啧,正月初六那天,一个男的俩女的,而且还牵扯到三大家族,想不轰动京城都不行啊。对那天,我真有点迫不及待感了。”

对妹妹的阴阳怪气,秦朝顾不得去叱责她了,只是抬头的向楚扬看去,用目光询问:你看这事该怎么办?

和秦朝相视了片刻后,楚某人唯有苦笑:“因为我的事儿劳驾老爷子亲自出马,我真的很荣幸……嘿,既然他们老一辈的人参与其中了,我们就不管了,他们爱咋办就咋办吧,反正我们说了也白搭。”

想到昨天下午还跪在人家花漫语面前求婚,可才过了一天,事儿就出了这么大的转折,让楚某人真真明白了什么才是心力交瘁。

偏偏秦梦瑶还不忘落井下石的讽刺他:“楚扬,你现在肯定感觉很爽吧?”

楚扬烦了个白眼,就掏出一颗烟点上,没好气的说:“你是瞎子吗?那只眼睛看我爽了?我爽,我爽个屁啊!”

见楚扬爆粗口,秦梦瑶不但没在意,反而笑眯眯的继续打击他:“你看看你啊,眼见奔三的人了,整天就知道在娘们堆里打滚,正事也不干一点的,还有点男子汉气概嘛,完全就一好吃懒做的八旗子弟!”

楚扬一瞪眼,刚想说什么,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