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5 你敢非礼我!(1 / 4)

在看到秦朝做出拳打门框的那个动作后,楚扬忽然觉得他今天也许不该带着请柬来。

这对一心想要‘下嫁’楚扬的秦姐姐来说,绝对是个很残忍的刺激。

八年前认识秦朝时,楚扬觉得她绝对算是那种走路时眼睛朝天、喘气时不许有人在她三米之内的天之娇女,跋扈自傲不讲理在她身上表现的是那样自然。

可后来,因为两人在朝鲜半岛三八线历经过一次生死磨难后,她对楚扬的态度却是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像极了电影里被拍烂了的‘富小姐爱上穷小子’的狗血桥段。

尽管楚某人不是穷小子,可秦朝对他从轻蔑不屑、到宁肯为他守活寡的改变,还是让他很受宠若惊啊若惊。

让他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更多的却是有了不知道咋办的彷徨。

因为楚某人现在很清楚,他已经不再是多年前那个身体只给左手、思想只给梦想的纯洁处x男了。

他不但有了个儿子,而且身边还有着一只手都数不过来的优秀女人。

而恰恰就是在这时候,秦朝对他的爱意井喷了,来势汹汹。

他不彷徨?

行吗?

尤其是刚才秦朝砸向门框的那一拳,仅仅从那股子狠劲上,楚扬就猜出她现在内心里是多么的疼痛和失望!

也许,我该好好的安慰一下她……楚扬在踏进秦家大门的时候,心里是这样想的。但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时候脑海中却忽然浮出了花漫语笑着警告他不准反悔的画面。

这让他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猛地想起:他对花漫语的熟悉,好像仅仅是体现在身体上……

“你倒是走快些呀!”

就在楚扬心里胡思乱想时,前面带路的秦梦瑶忽地转身,脸上带着极不耐烦的神色:“怎么,是不是感觉没脸进我家门了?要是这样的话,那就赶紧的自己滚蛋!”

本来心里就挺烦的楚扬,见这小丫头一而再,再而三的辱骂他,顿时就脸色一黑,抬头看了看诺大的院子里也没什么人,于是就快走了几步来到她面前,一把就抓住她手腕,装出一副凶恶模样的低声骂道:“死丫头,你要是再敢对我不敬,小心老子我把你那个啥了!”

秦梦瑶在乍一被楚扬抓住手腕时,的确是吓了那么一大跳,下意识的挣扎了一下,但接着就想起这是在她的一亩三分地上了。

“哟,”秦梦瑶嗤笑一声,不但不再挣扎反而向前凑了一步,挺起挺有料的胸膛嘿嘿冷笑道:“威胁我?哈,哈哈,姓楚的,别看你披着一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