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4 姓楚的,你跟我来吧!(1 / 4)

今天一上线,显示器下方弹出了一个页面(来自天堂的声音,已逝者的经典歌声)

在这儿给大家推荐一首由凤飞飞演唱的《追梦人》吧,听听,也许会让你想起那些曾经遥远的往事,带着淡淡的惆怅……和忧伤。

……

能够前来这个基地集训的学员,虽然比不上前往华夏第四基地的那些学员精锐,但也不是泛泛之辈。

可现在,那个女学员在狂呼‘出大事了!’的这些话时,声音都变了。

“什么?”

叶初晴听出女学员的嗓音中带着巨大的恐慌,再也顾不得埋怨楚扬了,赶紧的擦了把泪水从床上翻身坐起:“出、出什么大事了!?”

“北、北宫教官,他……”

那个女学员脸色惨白的一手扶着门框,一手捂着心口,吃吃的说:“他杀了看押他的小李子两个,刚才抢了一辆车逃跑了!”

女学员的话,就像是一个晴天霹雳劈在叶初晴的头上,让她脑子里轰的一声响……

一个小时后,北宫错为何与战友发生矛盾,又是怎样刺杀两名解放军战士夺车逃跑、至今下落不明的详细报告,就送到了方如海中将的办公桌上。

……

大年初二,上午十点。

穿戴一新的楚扬,正驾车前往秦家的路上,却接到了南诏戏雪的电话。

听南诏戏雪用略带惊惶的语气说完一件事后,楚扬马上就给商离歌打去电话,要求她将那夜璀璨母女接到双喜会所。

对楚扬安排下来的事儿,九儿姐一向不问任何理由,只知道照办。

扣掉商离歌的电话后,楚扬甩甩脑袋,暂时把这件事抛到一旁,拿起仪表盘上那张写有‘欢迎各界老少爷们于初六前来参加俺与花漫语订婚宴席’的大红请柬看了一眼,苦笑着摇了摇头,驾车来到了秦家胡同口。

这一次,秦朝早早的就等在了胡同口,等他的车子停下后,赶紧的走过来亲自为他打开了车门,热情的打招呼:“楚扬,你来了。”

楚扬一脸喜气的下车:“哎哟,让秦大校亲自给我开车门,简直是罪过呀罪过。”

秦朝脸色一红,偷眼看了下执勤的武警战士,小声埋怨道:“你说话的声音就不能低些吗?”

“呵呵,咱不是遇到高兴事儿了嘛。这个人一高兴了,精神就是好,连带着说话的嗓门都高了。”

楚扬关上车门,转身煞有其事的整理了一下身上的中山立领装,问:“怎么样,你觉得我穿这身衣服的形象还算可以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