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2 龙腾八月,北宫北宫错!(1 / 5)

大佐次郎,是藤原太子最为倚重的心腹手下,也是日本伊贺流门主上野忍者村的得意弟子。

有很多藤原太子不方便出面的事儿,就是他给办的。

“坐下说话,次郎君。”藤原太子嗯了一声,抬头看了看大佐次郎,左手虚摆的让他坐下。

“哈依!”大佐次郎猛地一点头,然后恭恭敬敬的跪坐在了茶几前面。

“查到什么了没有?”

大佐次郎眼睛盯着矮几的回答:“我们在韩国方面的帮助下,现在已经确认南诏小姐就在华夏的冀南。而且,他们还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藤原太子伸向矮几上茶壶的手,一下子顿住:“什么大秘密?”

大佐次郎恭声回答:“南诏小姐的母亲,被国民誉为第一美女的那夜璀璨,其实并没有死!”

“什么?”藤原太子一楞:“那夜璀璨没有死?这怎么可能呢?她不是已经被当作试验品了吗?”

“的确是这样的。经过我们的精密观察发现,现在那夜璀璨的身份,是南诏小姐的私人秘书。”

大佐次郎说着,从口袋中掏出一张照片:“我们在观察中听到,南诏小姐母女平时经常会谈到这个人。”

藤原太子拿起照片。

照片上,是个和他年龄一样大小的年轻男人:嘴角微微的撇着,挑着一副天老大他老二的得意,看起来很让男人讨厌。

不等藤原太子问照片上的人是谁,大佐次郎就解释:“这个人就是和韩国李慧泽之女结婚的那个朴同焕。不过,他真实的身份却大有来头,是华夏前国防部长楚龙宾的三孙子,叫楚扬。”

“楚扬?”

“是的。”大佐次郎点点头:“就是这个楚扬,在一年前从朝鲜基地救走了那夜璀璨。”

望着楚扬的照片呆了片刻,藤原太子放下照片,摸起茶壶慢慢的倒了两杯茶:“有意思,那夜璀璨不但能从试验中活了下来,而且还被人救走了。看来,墨西哥方面说‘MD’基因病毒很可能已经被人拿去的推测没错,绝对就是这个楚扬……怎么,次郎君,你有话直接说,不用顾忌什么的。”

“哈依,”大佐次郎顿了下脑袋,抬头说:“我们的人还、还听到南诏小姐母女在谈到这个楚扬时,好像,好像……”

见大佐次郎这样吞吞吐吐的,藤原太子眉头皱起:“直接说!”

大佐次郎语速极快的回答:“她们有母女共侍一夫的想法,而对象就是这个楚扬!”

藤原太子上次召见南诏戏雪时,俩人谈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