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1 我愿意,我愿意!(1 / 4)

曾几何时,花漫语还是集京华花家四小姐、漫天实业总裁于一身的天之娇女。

可她仅仅是因为和楚扬的一段孽缘,就毅然的在他‘死后’将这一切都抛弃,受尽世人白眼的生下了楚扬风,并故意远走冀南以避免让花楚两家尴尬……

这样说吧,花漫语所做的这一切,就是放在普通女孩儿身上,能够承受住世俗压力的也不会有几个,更何况她还是花家第三代最优秀的四小姐!

但她为什么这样做呢?

答案好像只有一个:她爱极了楚扬!

尽管这段感情是不折不扣的孽缘,但她的确做到了!

呆呆的任由花漫语对自己来了一顿乱拳后,楚扬一下子将她紧紧的搂在了怀里。

这时候,花漫语才抱住楚扬是失声痛哭。

声嘶力竭,好像要把这一年多来所遭受的白眼,都通过哭的方式来宣泄出来。

……

西厢房忽然有人又哭又闹,当然会引起楚家人的注意。

甚至连楚龙宾都从内宅跑到了前面,一个劲的问从门口跑回来的楚灵发生了啥事。

楚灵虽然在门口偷偷的看了几眼,可具体情况却不知道,只是一个劲的摇头晃脑袋。

碍于自己的长辈身份,楚龙宾等人自然不方便去里面看看咋回事,只好低低的骂楚灵:“笨丫头,还不快进去看看?”

“哦!”楚灵哦了一声,刚想过去,却见西厢房的门被关上了。

将房门关上后,楚扬走到坐在椅子上开始低声哭泣的花漫语面前,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

看到花漫语双肩不停抖动,竭力压抑哭声却更难受的样子,楚扬很自责:唉,漫语都这样对我了,我还胡思乱想的,简直太不是玩意儿了!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心中无限自惭的楚扬慢慢蹲下身子,伸手抬起花漫语的下巴,柔声说:“以前,我一直以为最在乎的人是周舒涵,是商离歌,是柴慕容,甚至是夜流苏,但我独独忽视了你。我曾经数次救过柴慕容,为周舒涵而原谅凡静的反复无常,也为夜流苏的事业操心过,更是在海外时每晚都要想到商离歌……”

花漫语听着楚扬的话,慢慢的止住了哭声。

楚扬苦笑一声,伸手为她擦了擦泪水:“呵呵,我却从没有为你做过什么,甚至有时候都想不到你。可你却为我生了个儿子,而且还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背负那些冷嘲热讽。”

花漫语轻轻的吸了下几下鼻子,歪着头的盯着地板,小声说:“我、我做这些都是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