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0 我疯了啊我疯了!(1 / 4)

早上起来一看,又多了那么多的花儿,要是不加更是不行的了,但总不能每天爆更两万字,所以来五更吧!

再次感谢大家的打赏和花儿,这不是矫情,这是兄弟写作的动力,是吧?

最近兄弟的评论区很火,兄弟粗粗看了看别人的评论区,很少看到这样有内涵的评论,对此,兄弟深感为荣!

再风骚的呐喊一句:让花儿、打赏和评论。来的更猛烈些吧,我爱!

……

就在楚家这帮子该处理国家大事的老少爷们,为了楚某人感情纠纷,在后宅是绞尽脑汁的商量时,楚家前宅西厢房中,花漫语也正与躺在床上的谢妖瞳,进行着激烈的互相挖苦讽刺。

“说我不要脸?”

浑身酸软无力但却仍然伶牙俐齿的谢妖瞳,连声冷笑着说:“呵呵,花漫语,你说我不要脸?我散播点和楚扬的绯闻就不要脸了?那你在他和柴慕容还没有离婚时就生儿子的事呢?算不算不要脸?切,自己是个秃子还有脸笑我是和尚,我还真没想到花家的四小姐是这号人,竟然穷凶极恶的派人去暗杀我……”

对派人去暗杀谢妖瞳的事儿,花漫语根本不否认,只是嘴角微微的撇着,抱着膀子的在床前来回的走了两步,然后转身:“谢妖瞳,不管你怎么说,可现在楚家上下都已经认可我了。你眼睛要是还管事的话,应该可以看出楚玄武他们是多么疼爱我儿子。呵呵,你利用楚扬的好心整出这么大动静,可结果呢?现在应该让整个谢家都陪着你丢脸吧?”

听花漫语说到这儿,谢妖瞳脸上明显的闪过了一丝颓丧。

不过,她接着就调整好心态,用幸灾乐祸的声音说:“花漫语,你以为你给楚扬生了个儿子,他就非得娶你了啊?”

“你觉得呢?”

“那可不一定。”谢妖瞳稍微活动了一下身子,对着床头柜方向呶呶嘴:“饿了。”

花漫语脸色一冷,但却又无奈的走到床头柜前,端起一碗米汤拿着调羹,坐在床上给谢妖瞳喂食。

因为责怪花漫语私下派人暗杀谢妖瞳,所以楚扬放着家政人员不用,却故意让她好好‘伺候’谢妖瞳,算是对她不冷静的惩罚。

对此,花漫语只好委屈的答应下来。

没办法,现在正是敏感时期(柴楚离婚),只要花漫语表现的好了,很有可能会堂而皇之的嫁到楚家,从此再也不用背负‘小三’这个包袱。

唉,曾经不可一世的花漫语,竟然沦落到这种低声下气的地步,谢妖瞳要是不趁机难为她的话,那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