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8 我才不要去你家!(1 / 4)

亲眼看到老哥被谢妖瞳瞬间就捏碎咽喉的小黑,此时就像是一只发了疯的公牛!

不过,能够被李彪选中的人,不但身手不凡,就是再愤怒也会保持冷静的。

小黑脖子被谢妖瞳左腿缠住后,他马上就松开了刺入敌方体内的短刀,而是双手一翻,抱住那根白生生的长腿,嘴里大喝一声刚想用将她摔出去,却被抢先一步发力的谢妖瞳给拉倒在了床上,左脸贴在了她右小腿肚上。

依着小黑的本事,被人用腿缠住脖子拉倒,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威胁……可就在他刚想用一个翻滚挣开对方的束缚时,却忽然听到了一个声音:他脊椎骨第一节颈椎脱位的声音。

然后,小黑就什么也听不到了,就这样趴在谢妖瞳的腿上一动不动,眼睛睁得很大,瞳孔却迅速的扩散。

缓缓的松开抓住小黑颈椎骨的左手后,谢妖瞳仰面躺在床上,因疼痛而生出的汗水,就像是她右腿伤口中淌出的血,一会儿就将被单湿透。

我不能昏过去,要不然就真的死定了!我得离开这儿,离开这儿!

这个坚定的信念,让谢妖瞳顶多休息了十几秒钟,就咬着牙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用肩膀将小黑的尸体扛下床后,慢慢的把刺入右腿的刀子拔x出,然后扯过被单胡乱包扎了一下。

谢妖瞳咬着牙的做好这些工作后,闭着眼的长舒了一口气。

等她再睁开眼时,却一下子呆住:在门口,站着一个男人。

这个男人不是楚扬,而是一个穿着黑色风衣寸头男人。

无声的苦笑一下后,谢妖瞳身子仰躺在床头上,低声说:“你也是花漫语的手下?”

“是的,我叫李彪。”那个自称叫李彪的男人,目光中带着巨大惊讶的看了看躺在地上的大黑小黑,随即从口袋中掏出一把带有消音器的枪,好整以暇的打开保险,将枪口慢慢的对准了谢妖瞳:“没想到艳冠京华的谢大小姐,原来是个高手。”

“呵呵,是高手又怎么样,还不是也得死?”谢妖瞳淡淡的笑了笑,一脸的平静。

李彪扣着扳机的手指慢慢压下:“对不起,你必须得死,这是我的任务。”

谢妖瞳点点头:“我明白,我没有怪你。”

如果谢妖瞳不是被楚某人可劲的蹂躏了一番,造成极为严重的伤害,她至少有十三种办法,在李彪扣下扳机之前将他一击必杀!

可惜,可惜我受伤在先!唉,呵呵,其实死了也好,反正我活着也没什么意思,也没有一个男人疼我……楚扬啊楚扬,我死不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