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7 刺杀谢妖瞳!(1 / 4)

正如花漫语所预料的那样,当李彪开着劳斯莱斯使劲小区大门时,门口的那几个保安根本就没有过来盘问。

能够开着劳斯莱斯的主,会是一般人嘛……这是大家的共识。

车子缓缓的停在一栋楼前,李彪扭头说:“九楼B室。”

大黑沉声回答了一句:“明白!”

“去吧,动作干净点。”

“是!”兄弟俩答应了一声,然后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推门下车,快步走进了楼洞。

因为事先已经做好详细的准备,所以当电梯在九楼停下后,大黑兄弟俩就像是回家那样,神态自若的走到B室门口。

左右扫视一眼并没有发现有第三者在场后,大黑才摸出一根钢丝,慢慢的cha进了锁孔。

……

早上在走的时候,楚扬出于好意,怕谢妖瞳一个人在这儿孤单,就将花漫语的笔记本给她放在了床上,让她没事可以看看电影小说啥的。

正是这个笔记本,才让谢妖瞳很轻松的联系到了谢家的人,并将她接下来的计划详细的汇报了一遍。

在说出这个计划后,谢妖瞳一再强调:即便是楚扬知道这是个阴谋,他也不敢对她咋的。

虽说谢春仑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气的摔了杯子大骂孙女无耻不要脸,但冷静下来后却觉得这的确是个好办法:不但可以让已经产生裂痕的柴楚联盟彻底破坏,而且还能逼得花家在绯闻面前不敢接近楚家。

当然了,依着谢春仑的道行,他肯定能从中猜出他孙女被人家给糟蹋了……

不过这件事已经成为定局,是谁也无法更改的,只能将错就错。

更何况,谢春仑在命人出去散播绯闻时,还曾经天真的想到:也许楚扬真的能和妖瞳走到一起,那样的话,对谢家和孙女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谢春仑是怎么考虑的,谢妖瞳不知道。

她只是在楚扬走后一个多小时,就通过网络得知:现在京华公子哥圈中最热的话题,就是同一天离婚的楚三太子与京华第一美女,在除夕夜一起看烟花了啊看烟花了……

“唉,其实我也不愿意这样对你,可不这样做的话,我又感觉对不起自己。”在笔记本上看完了一部肥皂剧的谢妖瞳,低低的叹息着缓缓活动了一下脖子,然后就闭上了眼。

谢妖瞳想好好的再睡一觉,准备迎接气急败坏的楚扬到来。

七分钟后。

就像今天凌晨楚扬来时那样,一声门锁蹦簧被拨开的轻响声,让听觉异常灵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