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6 香吻,我喜欢!(1 / 4)

在楚扬抓住大官人的手后,站在胡同口的那些人,也都将目光投向了这边。

不过,这些人中应该有人认识楚扬,要不然他们也不会在看到柴大官人被抓住手腕后,却无动于衷的站在原地不做任何表示了。

假如没有和楚扬离婚的话,别说被他在当街抓住手腕了,就算是被抱在怀里亲吻一番,大官人顶多会趁机将他嘴唇咬破,万万不会像现在这样尴尬的脸蛋飞红。

看着眼前因为羞怒而徒增无限尤物魅力的柴慕容,楚扬心中忽然一荡,鬼使神差般的向后一缩手,就将她拉到了自己的怀中,然后低头一下子亲在了她的唇上……

唇,柔软而滑腻还带着淡淡的甜味儿。

虽说柴慕容曾经有过被楚某人强吻的经历,但那都是在没有人看到的地方。

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守着远处一帮子柴家的亲朋好友,被他这样大胆妄为的亲……吻。

而且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两个已经离婚了!

两个离婚了的青年男女,站在大街上亲吻,在西方国家也许和两只发x情的小狗打招呼那样自然。

但在以矜持和含蓄为主的华夏,好像就有点诡异的说法了,尤其是有关男主的绯闻正满天飞啊飞啊的。

所以,柴慕容在大庭广众下被前夫亲了后,脑子里先是不可避免的轰的一声响。随即,巨大的羞辱感让她猛地向后一缩头,张大嘴巴就狠狠向他嘴唇上咬去!

“哈哈,回家和老爷子说我已经来过了,也接受你的新年礼物!不错,不错,一个销x魂的香吻,我喜欢!”

就在柴慕容的嘴巴将要啃到楚扬时,这小子脑袋猛地后仰,接着松开手,哈哈大笑着转身上车,趁着大官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架着车子围着她转了个圈,一溜烟的跑了。

……

楚扬会被楚龙宾撵着来柴家拜年这件事,柴慕容早就算定了。

本来,她是不想和这家伙见面的。

只不过,当柴跃然将楚扬和谢妖瞳住在一起的消息告诉她之后,她表面上虽然挺无所谓的样子,可她自己却很明白心里有多难受!

故而,她这才改变了不见楚扬的初衷,并亲自站在胡同口等他。

柴慕容为什么要在胡同口等楚扬?无非是想靠着她的伶牙俐齿的狠狠挖苦他一顿。

为了增加楚某人无地自容的效果,大官人甚至还主动的邀请七八个亲朋好友一起来胡同口,目的就是让别人看看:她是怎么视那个被京华第一美女当作宝贝的男人为草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