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3 绯闻!绯闻!(1 / 4)

武警听到楚扬的大名后,马上就变得客气起来,并不是因为楚三太子的大名响彻到可以让世人皆知的地步。

人家执勤武警在知道楚扬的身份后这样客气,是因为在半小时,谢老爷子的秘书专门叮嘱过他们,说让他们留意一个姓楚叫楚扬的年轻人,他要是一来的话,就抓紧的通报。

武警摸起电话才说了两句,就很快的扣掉电话走了出来,对楚扬很很客气的说:“楚先生,王秘书说了,请你直接进去就行。”

“谢谢了。”楚扬道了一声谢,接过武警战士递过来的名片,大踏步的走进了合同。

他刚走到大门口,一个四十来岁的男人,和谢风云一起恰好从里面走了出来。

对于谢风云,楚扬还真没什么好感,甚至还在心里嘟囔:老子这么牛逼的人都懂得出来拜年,你小子也不出去转转?

那个四十上下的男人,可能就是王秘书了。

他在刚迈下台阶时就故意慢了一步,很聪明的突出了谢风云,借此来向楚扬表示尊重。

的确,能够让谢家九少爷亲自出门相迎的同辈中人,在京华超不过十位数。

就像是从没有和楚扬发生过任何矛盾那样,谢风云老远的就伸出手,脸上洋溢着真诚的笑容:“楚三哥,新年好!”

一年不见,这小子变得成熟了许多,能够将对老子的不满掩藏起来……楚扬笑眯眯的伸手和他握住:“九少新年好,呵呵,新年好。”

楚扬和谢风云客气了几句后,就在他和王秘书的陪同下走进了四合院。

可能知道楚扬要来了,前来谢家拜年的那些客人就闪避了,客厅里只有谢春仑老两口在。

楚扬之所以顾忌来谢家拜年,无非是去年的时候,两家发生过几件不愉快的事儿。

再加上前两天他谢妖瞳‘深入’的交谈了一番、到现在人家孩子还躺在在勾月小区的床上,他多少觉得有些做贼心虚。

当然了,谢妖瞳的事儿,谢家到底知道不知道,楚扬不敢肯定。

但正因为这样,所以他才觉得不自然,连带着给谢家长辈弯腰鞠躬拜年时,姿势都正规了许多。

谢春仑对楚扬的来拜年好像很高兴,而且还按照风俗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红包。

楚扬坐了片刻后,就提出了告辞。

“呵呵,我也知道你还要忙着去别的地方,那就不留你了,等你以后有空了可以来玩儿嘛。”

看到楚扬提出要闪人后,谢春仑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对谢风云和王秘书摆了摆手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