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2 我老婆在这儿呢!(1 / 4)

对谢妖瞳所表现出的幸灾乐祸,楚扬并没有介意。

只是在走回床前的椅子上坐下后,他才淡淡的说:“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如果’这个词,却没有如果的事情,要不然也不会有‘遗憾’这个词了。所以说,你这句话就是典型的屁话。”

谢妖瞳一呆,接着轻哼一声:“以前不管是在谢家还是韩家,甚至在2012的这一年中,从没有任何一个男人敢这样和我说话……”

楚扬摆手打断她的话,一脸的不屑:“那是你一直没有遇到我!如果你不是谢家的大小姐,就算你奶x子大点屁股圆些,那又怎么样?天底下这样的娘们多了去了!可你却沾沾自喜的,以为多了不起似的,殊不知在别人眼里,你最大的用处就是个供男人自x慰时的对象罢了!”

“你、你个混蛋,敢这样说我!”谢妖瞳一瞪眼,刚想从床上坐起,却触及到了伤口,疼的她一咧嘴。

狠狠的打击了谢妖瞳几句后,楚扬随即放缓语气:“忠言总是逆耳的,我只是实话实说。”

“呵呵,”谢妖瞳自嘲的笑笑,接下来说出的话,就像是个被男人不要了的泼妇那样:“是啊,其实你说的很对。别说你对我说几句刻薄话了,当初你把我草了又揍成这个模样,我除了干巴巴的受着好像也没啥办法的。”

堂堂的京华第一美女、谢家的大小姐、新晋的杀手之王谢妖瞳,竟然和一个男人说出这样不顾形象的话!

如果是让那些视她为梦中情人的粉丝们听到这些话后,肯定会拿脑袋撞墙的!

不过,楚扬才不在乎谢妖瞳说出这种没水平的话就挖苦她,只是打了个哈欠:“哈……你能明白这点,我很高兴呐。”

谢妖瞳嘴巴张开,刚想说什么时,楚扬放在床上的手机却响了起来。

“这么晚了,谁呀?”楚扬左手掩着嘴的,右手摸起手机直接接通,含糊不清的问:“喂,哪位?”

“楚扬,祝你新年快乐。”这个清新的声音,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穿过夏天小树林里的凉风。

楚扬一愣,接着讪笑一声:“呵呵,原来是你。秦朝,也祝你新年快乐啊。”

那边的秦朝低低的说了声谢谢后,顿了顿又说:“你一直都在打电话吧?新年到来后我接连拨了几次,每次都是听到‘正在通话’的提示声。”

楚扬点点头:“嗯,是的,和几个朋友打电话拜年的。咳,秦伯母的病情好多了吧?”

“医生说效果很不错,只要再稳固一段时间,用不了多久就能恢复正常的……楚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