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1 有种感情叫互相牵挂!(1 / 4)

一个人哭了很久的谢妖瞳,在泪水淌干了后静静的看着窗外,一动不动。

直到输液瓶中的药剂输完后开始回血,让她感觉到疼后,她才将针头拔下,然后眼睛直愣愣的望着天花板,思维也慢慢的僵化,就像是个没有生气的充气娃娃。

外面的烟花是何时停止的,谢妖瞳不知道。

不过,当又一阵急促的爆竹响声再次响起时,她却知道新年到了。

新年,到了!

这个新年,是谢妖瞳有生以来一个人过的。

去年的这个时候,她正坐在离开菲律宾的飞机上,那一次虽然是出去杀人,周围的人也全是她不认识的,但她却没有像现在这样感到孤独。

渐渐的,外面的响声再次消沉下去。

谢妖瞳也终于有了一丝困意。

可就在她准备闭眼休息时,卧室外面却传来了一声轻微的咔嚓声。

这是钥匙开锁的声音,虽然细微,但却瞒不过谢妖瞳这种受过严格训练的杀人专家。

谢妖瞳慢慢的扭过头,看着卧室的那扇门。

十几秒钟后,门开了,一个名字叫‘楚扬’的家伙,手里拿着一瓶白酒和几根香肠,一脸笑眯眯的走了进来。

顿时,谢妖瞳刚才那充满阴暗、落寞和恐慌加仇恨的心,一下子就被激动灌满,使她的眸子蓦地亮了起来,就像是不久前在窗外腾起的那朵烟花。

“新年快乐啊!”楚扬走进屋子,脚后跟一撩将门关上,然后走到花漫语曾经坐过的椅子上,把手里的东西放在床上。

楚扬看着谢妖瞳的脸上,带着热情的自顾自的唠叨起来:“听漫语说你醒了后,我本该马上赶来陪你看烟花的,可想了想还是得守着老爷子他们守岁。呵呵,这么多年了,我这可是第一次在京华过年……”

楚某人一个人絮絮叨叨的,就像是在和朋友聊天那样,不但没有前两天的冷冰冰,而且更像完全忘了谢妖瞳之所以躺在这儿不能动弹,完全就是他的黑手所致。

等楚扬唧唧歪歪的说了很多话后,谢妖瞳才问:“你这是来专门看我的?”

“是啊。”楚扬点点头,很认真的说:“不管怎么说,你能够躺在这儿,我得担负很大的责任不是?”

“你还记得你有责任?呵呵。”

微微的一笑后,谢妖瞳挪开看向他的目光,低低的声音:“楚扬,你最好现在就把我从窗口扔出去,要不然,我总有一天会让你在床上躺一辈子!”

楚扬煞有其事的点点头,却没说什么,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