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4 真狠,这么好看的脸蛋!(1 / 4)

感谢大家在书评区的建议,万分感激!在下会一一用心回复的,大家的意见是本书茁壮成长的最大动力!

……

秦亭轩走过来表示感谢,楚灵刚想客气,却被楚扬抬手摆住了。

楚灵一愣,闭嘴。

看了一眼脸上带着浓浓愧疚的秦朝,楚扬嘴角抿了抿后淡淡一笑,对秦亭轩说:“我可当不起秦总参的谢……呵呵,我只盼着咱们下次再见面时,你们父女别再掐着我脖子给我耳光抽,我就心满意足了。”

秦亭轩和秦朝脸色同时一变,刚想说什么,却见楚扬揽住楚灵的肩头,转身就向电梯那边走去:“好了,秦总参,既然药剂有效,那我也放心了。嗯,我们也该回去了,各位留步,不要送了。”

说着话的工夫,楚扬再也不看秦家父女三人一眼,就和楚灵勾肩搭背的走进了电梯。

……

我要是个男人的话,肯定会跟着三哥学!

靠,连上将的面子都敢扫,这简直是帅呆了!

楚灵走出肿瘤医院的大厅时,脑子里还想着楚扬对秦亭轩冷嘲热讽的那一幕,觉得她三哥老帅了。

其实,楚灵怎么知道楚扬这样做的真实想法?

假如楚扬不知道秦朝对他有那么深厚的感情,就算他的确生气秦亭轩那样对他,可也不会在事情澄清后,还摆这样大的谱,不给秦家人留面子,更不会在离开医院时,看都不看秦姐姐一眼的。

他这样狂妄固然有得理不饶人的嫌疑,但总的来讲,却是想借着这个机会加大秦朝对他的反感,从而不再缠着他。

出了大厅后,在向停车场走去时,楚扬望着夜空,心里就觉得:世上有些事儿,还真他妈的不可思议,以前老子没皮没脸的去追秦朝都碰鼻子灰。可现在呢,人家主动送上门来了,却又不得不尽力向外推……

“楚扬!”就在楚扬和楚灵走到车前,准备开门上车时,秦朝从大厅中急匆匆的跑了出来。

楚扬松开楚灵的肩头,将车钥匙扔给她,就这样抱着膀子的站在原处,看着匆匆跑到跟前的秦朝:“秦教官,看你这样着急的追出来,不会是因为我们兄妹走时让你老头子感觉颜面扫地了,所以才来兴师问罪的吧?”

楚扬的这句话,一下子让刚跑到他跟前的秦朝愣在当场,吃吃的说:“楚扬,我、我可不是、是这个意思。我……”

不等秦朝说完这句话,楚扬就不耐烦的摆摆手:“行了行了,要不是这件事的话,那肯定是因为药剂的事儿。你放心吧,直到秦夫人的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