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3 让我崩了这个小子!(1 / 4)

秦夫人在被注射上楚扬送来的药剂后不久,就产生了强烈的危险反应,秦亭轩害怕加着急是肯定的,所以这才在一时激动下,一把将他摁在了墙上。

可让老秦没想到的是,凭着他华夏陆军总参、和秦朝老爸的两重身份,楚扬这家伙竟然不鸟他,非但敢反过来质问他,而且还敢对他动手动脚!

这还了得?

需知道秦亭轩是华夏陆军总参谋部的副部长,而总参谋部更是华夏军军事工作机关的领导机关,是人民解放军的总司令部。在中x央军委领导下,负责组织领导全军的军事建设和组织指挥全军的军事行动。

历来出任副总参谋长都是上将军衔,在华夏军界那可是顶儿尖儿的角色。

但现在,让别人仰视的秦亭轩副总参谋长,此时竟然被一个后生小子抓着手腕动弹不了分毫!

这,还不是让秦亭轩最为难以忍受的。

最让他感到无地自容的是:眼前这生死不怕的家伙,是他大闺女的心上人!

我草,这让秦总参是情何以堪啊?

“你、你给我松手!”秦亭轩低喝了两声见没起到啥效果后,情急之下竟然唰的一下的掏出了手枪……

“爸!”刚从急救室出来的秦朝,恰好看到这一幕,看到老爸竟然掏出了手枪大有一枪将楚某人给崩了的趋势,吓得她是魂飞魄散,急吼吼的冲上来,一把就抱住了秦亭轩的胳膊,却对一脸冷笑的楚扬大喝:“楚扬,你疯了啊!?他是我爸,是我爸!!”

秦朝吼了着一嗓子后,也惊醒了一旁被吓坏的秦梦瑶和楚灵,她们再也顾不上斗嘴了,连忙都抢上来,一个抱住楚扬,一个抱住了秦亭轩。

其实,在秦亭轩掏出手枪的时候,心里就开始后悔了。

如果这个抓着他的人不是楚龙宾的孙子,秦亭轩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开枪。可偏偏这厮是楚家的人……所以,就算秦朝等人不上来制止,他最多也就是用枪指着楚扬的脑袋说两句狠话拉倒,根本不敢扣扳机的。

不过,因为守着俩女儿被楚扬抓住手腕无法挣开的尴尬,还是让秦亭轩感到了骑虎难下,只是连连怒吼着:“你们松开我,松开我!让我崩了这个小子!”

这时候,楚扬也清醒了过来,借着秦朝吼他、楚灵抱着他的机会,冷哼了一声松开了手。

“楚扬,你这是干嘛呀你!?”虽然秦姐姐对楚扬‘想入非非’、虽然她大有胳膊肘向外扭的趋势,但秦亭轩被扫了颜面,她这个当闺女的,自然要站出来为老子服理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