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9 我这辈子的第二个男人!(1 / 4)

今天要和孩子出去转转,很久都没有出去看看啦,暂更一节吧,祝大家周六愉快!

……

对于谢妖瞳的讥讽,楚扬也不在意,他根本看不起这种邪魔外道。

谢妖瞳见楚扬默不作声,就轻轻的抬起脚,蹭了蹭他的大腿:“不信我说的话?要不咱再……”

“没兴趣,也没心情。”楚扬打断谢妖瞳的话,呼出一口长气的问:“我始终不明白,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干嘛要加入这个邪教?”

“这都是拜你所赐。”谢妖瞳说着翻身坐起。

“啥?”

“没啥。”经过刚才的一番鏖战,谢妖瞳浑身重新充满了活力,再也没有冻僵的感觉,使她很轻松的站起身。

抬手摸了摸有些发疼的后脑勺后,谢妖瞳向树林深处看了看,随即到刚才扔出去的衣服面前,弯腰捡起后用力扑打了一下,然后回到楚扬身边,挨着他蹲在地上,开始烤衣服:“你还记得去年你救柴慕容的那次吧?”

就在楚扬转着树枝的烤衣服时,谢妖瞳就把当年她被楚扬抽了一耳光后的感受,简单的说了一遍:“如果当初你不守着别人扇我耳光,我也不会离家出走,更不会阴差阳错的加入2012,成了一个杀手。”

我怎么总是在无意之中就能改变别人的一生……楚扬抬手擦了擦肩膀伤口流出来的血,问:“是谁介绍你加入2012的?”

谢妖瞳望着火堆,淡淡的说:“你又不是我丈夫,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

“可我刚才干了只有你丈夫才能对你干的事儿。”

“那是因为我要取暖。”

楚扬很无语的点点头,然后不再问什么,只是专心致志的烤衣服。

谢妖瞳高举着手中的树枝,过了片刻才说:“刚才……我很喜欢。”

楚扬马上就反驳:“可我不喜欢!”

“但你还是做了。”

“我是为了取暖……”

楚扬说出这句话后,忽然和谢妖瞳一起哈的一声笑了起来。

望着浑身赤果果笑得腰肢乱扭那啥乱晃的谢妖瞳,楚扬表情很猥琐的笑笑:“其实你还真漂亮,和韩放很配。”

谢妖瞳吸了一下鼻子,又向楚扬跟前靠了靠,身子挨着身子的望着开始冒热气的衣服:“是吗?那你说我和柴慕容谁更漂亮些?”

一听谢妖瞳提起柴慕容,楚扬脸上的笑容马上就收敛,声音也变得低沉刻薄起来:“你是什么东西?哪儿能和她相比?”

谢妖瞳脸色一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