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5 你马上就如愿以偿了!(1 / 4)

楚勇兄弟几个加上楚扬,狠狠的拍了楚龙宾一通马屁,将老爷子拍的眉开眼笑后,才将话题慢慢的引上了正事。

这儿所说的正事,自然是由楚家暗地里出手,帮着楚扬加大新药厂的建设、新药厂成立后的股份分配、在治愈好克雷斯顿后该和鬼子索取啥好处等等问题。

在极度兴奋下,大家伙一直商量到凌晨一点,末了见楚龙宾实在是熬不住了,所以楚勇才提议明天再仔细筹划。

虽然现在已经是凌晨了,可楚勇楚江山兄弟两人还得回他们的住处。

这倒不是说楚龙宾这儿没他们休息的地方,实在是因为他们要回去处理今天落下的公事。

唉,由此看来,当官的除了吃喝住行不拿钱、收礼索贿脸皮厚点的好处外,其实也不容易的说……

等楚扬等人告别楚老爷子走到院子中后,才发现外面下起了雪。

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从黑色的天空中缓缓飘落,带着晶莹的年的气息。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大雪吧。”楚勇抬起手接了几片雪花,深有感触的说:“虽然来的晚了一些,但它终究是来了。”

“是啊,”楚江山仰起脸的望着夜空:“如果这场雪能够下的久一些,就能缓解干旱了……”

爷儿几个站在院子里,赏了片刻的雪景后,才想起现在已经是凌晨了。

楚天台父子将楚勇和楚江山送走后,爷儿俩并肩走进了前面的院子。

“爸,有啥事咱明天再说,你先休息吧。”楚扬见楚天台嘴皮子一动,就知道他想说说柴慕容的事儿,于是赶紧抢先堵住了他的嘴。

“臭小子!”楚天台低低的骂了一声,指着东厢房:“快去吧,漫语肯定还没有休息。”

“啥?”楚扬一愣:“花漫语没有回家?”

黑夜中,楚天台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混帐东西,她是你儿子的妈妈,你要她去哪儿?哼,看你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就不知道我和你老妈想孙子吗?去吧去吧,我得去看看扬风了,他在我们的房间里呢。”

楚天台说完,就到背着手的,哼着《智取威虎山》选段,喜滋滋的向后宅走去了。

目送老头子转过墙角后,楚扬又愣了片刻,才向东厢房走去。

曾几何时,那个手臂上点着一颗守宫砂的柴大官人,在这个房间里还和楚某人同床共枕过一夜。

可现在呢,却变成了花漫语。

物是人非……在楚扬开门走进东厢房时,脑海中忽然想起了这个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