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6 我,很累!(1 / 4)

虽说谢妖瞳早就对韩放没有了那种郎情妾意,可俩人毕竟做了夫妻很多年。

今天眼见要劳燕分飞了,饶是谢妖瞳在这一年中生性大变,可她在说出这句话时,眼里还是闪过一抹淡淡的凄楚。

韩放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然后就垂下了眼帘跟在谢妖瞳身后。

韩放心里是怎么想的,谢妖瞳看不出,但她却能从这个男人轻快的脚步声中,听出一股解脱了的意思,这让她在坐下后,嘴角浮起一丝讥讽的冷笑。

……

局里的头头们因为早就接到了通知,知道今天来的这两对男女都不是普通人,所以也没多嘴问什么诸如‘你们考虑清楚了没有?’之类的废话,很自然的就拿出几张表格放在了他们面前。

在谢妖瞳和韩放填写离婚手续表格时,楚扬和柴慕容就静静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耐心等候。

对于这种场合,楚扬已经有过一次了。

不过那一次,是狡猾的柴大官人玩的一手假离婚,让楚某人是狗咬尿泡空欢喜了一场。

可当这次俩人终于即将真正的结束这段夫妻关系时,楚扬的心里却真的很不甘,但偏偏没有理由不这样做。

柴慕容在坐下后,一双好看的桃花大眼,就直勾勾的盯着地板的某个地方,脸上的笑容也终于隐去,取而代之的是那种说不出的惆怅。

原来就算生性再狂傲、再风骚的妞,当结束一段姻缘时,也会莫名其妙的回忆起某个曾经美好的一幕。

“咳,”抬头看了一眼伏案疾书的韩放两人,楚扬轻轻的咳嗽了一声,脚尖轻轻的点了一下地板,低声说道:“柴慕容,其实你该清楚我对你是什么感情……虽说有些事情我的确没有处理好,但……”

柴慕容舔了下嘴唇,淡淡的打断楚扬的话,声音很平静:“楚扬,不用说了,你想表达的意思我很明白,其实我没怪你在外面招惹女人,更没有不满你对我的打击报复。”

楚扬有些奇怪的抬起头:“那你为什么要离婚呢?”

“我,很累。”柴慕容咬了一下嘴唇,过了片刻才吐出了这三个字。

“你很累?”

“嗯,是很累。”柴慕容长舒了一口气,耸耸肩的仰起下巴,眼睛盯着天花板:“和你相处的这一年中,我感觉很累……不管你对我的感情好坏,我总有种如履薄冰的心力交瘁感。也许我们分手后,才会感觉轻松吧?”

作为一个男人,不能成为自己女人安全的港湾、反而会让她如履薄冰,不管问题出在哪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