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3 你信不信我!?(1 / 4)

趴在楚扬怀中的叶初晴,也不知道她哭了多久。

反正她的这场大哭,将这一年多来所有的思念、委屈、恨意和强烈的爱意,都尽情的发xie了出来,直到她哭的肚子咕咕叫后,才趴在楚扬的肩膀上,把眼泪鼻涕的都擦在了上面,随即抬起头:“好了,我哭完了。”

眼角看了看自己的右肩,在心里为今天刚换上的这件新郎西努尔西装默哀三秒钟后,楚扬才问:“是不是感觉舒服多了?”

“嗯。”

叶初晴嗯了一声,眯着哭肿了的眼睛向远处望了一眼,淡淡的说:“我现在才知道,痛哭一场的感觉,要比拿根棍子戳那儿的滋味要好很多……”

叶初晴的这句话还没有说完,楚扬抬手就捂住了她的嘴巴,直到将她拽进屋里,关上门后才松手:“你胡说八道什么呢?”

“我说的是实话,没有胡说。”叶初晴毫不在意的耸耸肩,慢悠悠的走到床前坐下,端起床头柜上的饭盒拿起筷子就要吃饭。

楚扬跟着过来一把就将饭盒抢了过去,指着放在窗台下面的水盆说:“刚才又摸脚丫子又擦鼻涕的,先去洗手再吃饭。”

叶初晴横了楚扬一眼,仰身躺在床上,俩眼望着屋顶懒洋洋的说:“刚才哭的没力气了,现在不想动。”

可怜的娃……楚扬见叶初晴半点女孩儿形象也没有的,就这样仰躺在床上,丝毫不顾她平坦雪白的小蛮腰暴露在他面前,只好摇了摇脑袋,走到窗前端起脸盆:“好吧,那我替你去打水。”

叶初晴没有搭理他,只是嘴角翘了一下。

如果北宫错和薛韬能够看到叶初晴此时的面部表情,不知道心里会作何感想……

楚扬在走廊中间的水槽结满了一盆水后,那个替他通报的小马,手里拎着个小保温桶,出现在了走廊中。

“咳,”楚扬干咳了一声,问人家:“哎,你这是要给她送饭的?”

小马抬起手中的保温桶,点点头,脸上带着似笑非笑表情的望着楚扬:“是呀,叶教官从前天晚上就没吃过饭,我估计她现在肯定饿了,所以就让食堂下了一碗鸡蛋面。要不,你替我送给她?”

“行,你先放这儿吧,等我放下脸盆再来拿。”

“好的。”小马答应了一声,将保温桶放在了一个窗台上,正要转身下楼时,却又忽然转身问道:“楚先生,你是叶教官的男朋友吗?”

楚扬端着水盆,问:“就因为你们看到她抱着我哭,就以为我是她男朋友啦?告诉你,别胡思乱想,我是她哥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