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2 我姓楚,楚河汉界的楚!(1 / 4)

“好的,那就麻烦张大校派人去把叶教官请来吧。”

楚扬也看出基地领导对北宫错杀人一事很头疼,所以也没有多问,就跟着他们来到基地办公室,等着叶初晴的到来。

楚扬在基地办公室内等的时间并不长,那个负责去宿舍叫叶初晴的女学员,很快就回来了:“报告首长,叶教官说、说……”

张大校见小马眼睛盯着楚扬,说话吱吱唔唔的,就皱着眉头的问:“叶教官说什么了?”

小马低下头,声音清脆的回答:“叶教官说,她不想见这位楚先生,而且让我转告楚先生,以后都不要去来找她!”

呃,这事搞得!如果叶教官是基地内的人,我还能给她下命令,可人家根本不属我管啊……张大校听小马这样说后,愣了一下随即摆摆手:“好了,知道了,你先出去。”

“这位女同志,请你先稍等一下。”

就在小马抬手敬礼准备闪人时,楚扬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一脸的悲痛加自责表情:“张大校,实不相瞒,我和叶教官情同兄妹,以前曾经发生点小误会,所以她才赌气不见我。唉,可现在既然遇到这种事儿了,我这个当兄长的怎么着也得试着劝说一下她不是?我看这样吧,既然她不想见我,那我请这位女同志把我带她宿舍,行不行?”

张大校尽管不信楚某人和叶初晴的关系是情同兄妹,但看在那张介绍信的份上,当然不会摇头说不行,于是马上就命令小马:“小马,你将楚先生带到叶教官的宿舍去。”

“是!”

“谢谢了张大校。”和张大校道了一声谢后,楚扬就跟着小马来到了叶初晴的宿舍前。

指着二楼的走廊,小马扭头看着楚扬说:“楚先生,叶教官的宿舍就在走廊最西边的那个房间,还要我去给你通报一声吗?”

楚扬笑着摆摆手:“算了,还是我自己上去吧,要是你去通报的话,说不定她连门都得插死,根本不让我进。”

我估摸着也得这样,所以我才问你这句话的……小马在心里嘀咕了一句,点点头后转身走了。

等小马走了后,楚扬悠悠荡荡的上了二楼,来到走廊最西边那个房门口后,并没有敲门进去,而是点了一颗烟的趴在栏杆上,望着在操场内那些训练的兵哥哥们,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

虽然刚才很光棍的拒绝了楚扬的求见,但叶初晴在小马走后不久就开始后悔起来了。

通过和楚扬在一起的日子,叶傻妞看出这厮是那种屁股一撅尾巴就能翘到天上去的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