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0 他是啥玩意啊!(1 / 5)

今日很多哥们给阳光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甚为感激!

一本书不怕没人批评呀、提建议啊甚至大骂,怕的是没人理睬!

那只能说明书臭到让人都懒得骂的地步了!

呵呵,籍此呢,兄弟准备综合大家的意见,重新修订一下路线,力争挽回这种局势。

所以吧,今天先三更吧,毕竟修改需要大量啊大量的时间。

见谅!

……

听说‘试验品’竟然是秦姐姐的老妈后,楚扬心中自然是那个叫啥百感交集了。

唉,怪不得在京华大酒店时,听秦朝说要去医院陪妈妈,没想到她妈的……却成了试验品,这事搞得咋这么巧呢?要是万一失败了,那老子岂不是成了杀人凶手?

楚某人心里唉声叹气的走到花园一角,点上一颗烟琢磨了一会,觉得天杀的2012搞出来的这些东西不会骗人后,心里才渐渐的安静下来。于是掏出手机,找到了周舒涵的号码拨了过去。

周舒涵的手机很快就嘟啊嘟的响应了,但却没有人接。

楚扬皱着眉头举起手机看了一下,证明手机信号蛮好后,这才又放在了耳朵上。

楚扬又等了片刻,耐心快要被磨没了的时候,那边终于有人接了。

……

楚扬在给周舒涵打电话时,凡静正处于无限的恐慌懊悔中。

她看到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后,根本没心思去考虑女儿为什么要把一个手机号码编辑成这样的名字。

她只是在止住哭声后,擦了擦泪水,轻咳一声,让声音听起来尽量平静后,才接通了电话:“喂,哪位?”

咦,这不是周舒涵的声音啊。

听到手机那边传来的声音根本不是周舒涵的后,楚扬愣了一下,没有说话。

“喂,你是谁?”凡静在心情极度不好下,替女儿接电话,电话那边的人却不说话,她当然烦了。

凡静再次问了一句后,还是没有听到那边有人说话,就烦躁的刚想扣下电话……脑海中却忽然一闪:这是楚扬的电话!?

果然,在凡静刚彻底清醒过来后,楚扬那淡淡的声音,就从手机那边传了过来:“我找周舒涵。”

凡静腾地一下就坐直了身子,急急的问道:“你、你是楚扬吗?”

楚扬在听出是凡静的声音后,有心不搭理她,可犹豫了一下后,还是说话了,但声音很冷漠:“是的,我就是楚扬,我找周舒涵。”

确认那边的人就是楚扬后,凡静就像是溺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