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6 秦朝的承诺!(1 / 4)

对楚扬的执意相送,秦朝也没拒绝,当先快步走向大厅门口走去。

秦朝在前,楚扬在后的出了大厅,来到前面的台阶上后,秦朝才转身对跟出来的楚扬说:“好了,不要送了,就这样吧,有空我会给你打电话的……到时候不许推辞说没空。”

“哈,我可不敢推辞你的。咳,我看我还是送你上车吧,反正也出来了。”

楚扬也想在外面冷静一下,于是就借着送秦朝的机会,穿过大半个停车场,来到一辆路虎越野车前,上下打量了车子一眼,说:“我记得去年七月份的时候,在冀南第一次见你,你就是驾驶着这样一辆路虎吧?”

“嗯,那一次是为了我妹妹秦梦瑶的事……好啦,我走啦啊。”秦朝说着转身,再次伸出了手:“楚扬,再见。”

“再见,路上小心些。”对秦朝前所未有的热情,楚扬还有点不适应,但却没多想,还以为她这是高兴他的死而复生。

秦朝打开车门,望了一眼这时候站在了大厅门口的花残雨一眼,然后快速的钻进车里,砰地一声将车门关死后,却在楚扬刚后退两步后,她忽然落下了车窗:“楚扬!”

正在给秦朝车子让道的楚扬,见她落下车窗叫自己,还以为有啥事呢,连忙走到车窗前:“怎么了?”

秦朝望着楚扬的眼睛,声音虽然很低,但却很坚定:“楚扬,我说过的话,会算话的。”

“什么、什么话?”楚扬一愣,刚想再问时,却见秦朝已经升上了车窗,他只好向后退去。

等看着秦朝的车子驶出停车场后,楚扬还有些纳闷的站在那儿:她和我说过什么话了?我没记得对我承诺过什么呀,奇怪……

楚扬考虑了片刻,摇了好几次脑袋,也没有想出个头绪,索性不再去想,就点上一颗烟的倚在一辆红旗轿车车尾,开始琢磨接下来该怎么办了。

今天,不管是柴慕容的高调出场,还是让人瞠目结舌的过程,以及更为匪夷所思的结局,不但彻底颠覆了她留给楚扬的印象,同时也再次成功的勾起了某男对她的牵肠挂肚:她既然和韩放之间是清白的,那她为什么允许他在凌晨抱着她呢?她真的要和我离婚?我会甘心吗?不甘心?不甘心又能怎么样?人家对我已经失望了……

就在楚扬提出无数个让他自己很头疼的疑问时,花残雨慢悠悠的走到了他面前。

“呵呵。”楚扬看到花残雨后,很是尴尬的笑了笑,却不知道说什么好。

“没事的,不管怎么样,你和漫语有了儿子,这已经是个事实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