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5 不就是生个儿子嘛!(1 / 4)

现在的花漫语,已经彻底摆正了她自己的位置,这在以前,可是无法想象的事儿。

很感激的看了花漫语一眼后,楚扬快步走下了高台,来到了楚玄武等人的面前。

“三哥,欢迎回家!”

楚扬出现已经这么久了,可楚玄武直到现在才有机会和他说话。他只是叫了一声三哥后,就张开双臂,兄弟俩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

“三哥,你放心,我会替你在暗中照顾慕容嫂子的。”

楚玄武和楚扬紧紧的抱了片刻,在他耳边低低的说了一句后,这才松开手:“来,我为你介绍一下,这就是我大哥楚站越,现在是冀南军区的副司令员。”

楚站越,最多也就是三十一二,可现在却高居七大军区之一的副司令员职位,虽说里面肯定有着楚龙宾楚勇的作用,但他要是那种扶不起来的阿斗,也万万不会走到这样的高度了。

“大哥好!”楚扬当先伸出双手,满脸惭愧的和楚站越紧紧的握住:“今天,我给楚家丢人了。”

别看楚站越平时很少笑,但却在和楚扬握手后,却笑的很真诚:“没什么,我们兄弟四人,也就是你有了儿子,才能让老爷子如此的开心……这个是你二哥,他只比我小半年,现在在地方政府任职。”

楚奉朝和楚江山长得很像,见人不曾开口就先笑,很容易给人一种亲切感,兄弟俩人自然也说了几句客气话。

“三哥,这一年多,我可想死你啦!”

楚扬刚和楚奉朝松开手,楚灵就挤了过来,抱着他的胳膊,叽叽喳喳的说了一大通话:“啊,三哥,你可得和我们说说,你是怎么娶了那个韩国妖蓝的?你不怕爷爷二叔他们怪你吗?”

不等楚扬脸带尴尬的说什么,楚玄武一下子就将楚灵挤到了一边:“去,一边儿玩去,就你八卦……呵呵,三哥,别理她,我先带你去和大家见礼。”

楚灵很不满的抬手捶了楚玄武一圈:“你这时候又来装好人了!刚才你还鼓动着我问的……”

楚站越作为兄妹五人中的老大,自然要做出表率,连忙伸手拽过楚灵:“好了我的小姑奶奶,你就先别捣乱了。楚扬的事儿以后会弄清楚的,现在这么多客人等着我们去招呼不是?”

“哼。”楚灵冷哼了一声耸耸肩,只好看着楚扬被楚玄武拽着去见他那帮‘狐朋狗友’了。

楚奉朝呵呵一笑:“灵儿,大哥说的没错,我们得先招呼客人。”

……

别看楚扬刚才被柴慕容玩弄于股掌之间,但当他在楚玄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