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4 好马不吃回头草!(1 / 4)

楚扬明白,柴慕容这样问,无非就是要他当面对她道歉。

甚至,很可能更喜欢他自抽耳光,那样才显得诚意十足不是?

艰难的咽了口吐沫后,某男沉声说道:“慕容,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希望你能原谅我。”

抬手擦了把泪水,柴慕容嘴角一翘:“原谅你?你知道错了?”

“是,我错了。”

“那你打算怎么办?”

楚扬沉默了片刻,说:“如果你肯原谅我,那我们就回到从前。”

柴慕容丝毫没有犹豫的点头:“好呀,我原谅你了。”

楚扬没想到柴慕容这样就痛快的原谅了他,不禁一呆,脱口问道:“真的?”

“你看我像是撒谎的样子吗?”柴慕容说着站了起来。

楚扬用这辈子最真诚的语气说:“慕容,谢谢,谢谢你的宽宏大量。”

柴慕容淡淡的回答:“没什么,本来也不是你一个人有错误……楚扬,明天我们去民政局吧。”

楚扬脸色一变:“去民政局?”

“是的。”

“去那儿做什么?”

“离婚。”柴慕容舔了舔有些干枯的嘴唇,声音中带着无限的惆怅:“这一次,是真的离婚。”

“你、你……”楚某人向后退了一步,低声问:“你不是已经原谅我了吗?”

柴慕容笑了,和花儿那样似的:“原谅你是一回事,可和你离婚又是一回事。”

楚扬呆立当场。

……

因为楚扬和柴慕容就站在麦克风的位置,所以尽管他们谈话的声音不高,可大厅内的所有人,还是听得很清楚。

当柴慕容答应原谅楚扬时,替他们高兴者众,感觉花漫语挺可惜的也有,嫉妒楚扬这小子好福气的更是大有人在。

可就在大家准备欣赏一幕美女扑到某男怀中、高举着粉拳乱砸他胸膛、然后再来个世纪长吻时,柴慕容却郑重其事的提出了离婚。

所以,不但楚扬呆了,就连众人也不知道柴大官人这是在演一场啥样的戏。

过了很久,楚扬才傻傻的问:“为、为什么?你刚才不是还反对我和花漫语走到一起的?”

柴慕容风清云淡的回答:“我之前不同意花漫语代替我的位置,是因为我的冤情还没有昭雪。现在我主动提出要和你离婚,却是因为我自己的尊严!”

说到这儿,柴慕容的声音蓦然提高:“楚扬,在你误以为我背叛你时,你感觉你的尊严被我践踏!可你有没有想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