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3 胭脂守宫砂!(1 / 4)

就在楚扬也觉得报复柴慕容好像有些过了的时候,有着倾国倾城姿色的柴大官人,竟然做出了脱衣服的举动!

呀,南慕容这是要干嘛?不会是在极度气愤失望之下,要走极端在这儿大跳那啥舞吧……可别……可别不跳了……

看到柴慕容做出宽衣的动作后,别说是楚家众人了,就连上千个旁观者,脸上都有了极大的惊讶。

“柴、柴慕容,咱们有话好好说,你、你这是要干嘛?”眼睁睁的看着柴慕容将白色的西装脱下,随手扔在高台上后,楚扬脸色大变,刚想准备跳上台去制止她时,却见她一摆手。

“楚扬,你别上来,放心吧,我还没有为你伤心到那种不要脸的地步。”

柴慕容说着,解下脖子里那条黑色丝巾,然后又开始解白色衬衣上面的纽扣:“我知道,你在帮我之后又报复我,就是因为商离歌在凌晨时看到了韩放在我房间里,觉得我背叛了你,所以才和疯狗似的咬我!”

“我……”被人当众骂做疯狗,却连个屁也不能放的感觉,真不怎么样。楚某人大张着嘴巴说了一个字,就再也说不出什么来了,只是感觉脸上火辣辣的。

实际情况,的确如此,尽管柴慕容的话虽然难听了那么一点点……

解开第三个纽扣后,柴慕容右肩一沉,左手将衬衣往下一扒,露出了如雪的肩头:“我还知道,就算我把天说个大窟窿,你也不会相信我和他之间是清白的。所以,我得证明给你看!”

眼见柴慕容左边整个雪白的肩头都暴露在空气中,尽管对她已经心灰意冷,但楚扬看她做出这个莫名其妙的动作后,还是赶紧的向前走了一步,仰着脑袋的沉声说:“柴慕容,我不要什么证明,我相信你和韩放之间是清白的……还不行?你赶紧的穿上衣服!”

柴慕容向后退了一步,一字一顿的问道:“楚扬,你,知道什么是……守宫砂吗?”

守宫砂,是古代验证女子贞操的药物。

据考证,守宫砂是用一种华夏产的雌性变色龙(古时称为朱宫)所制。在它繁殖季节,将其捕获捣烂后和朱砂混合而成。现代科学证实,雌性变色龙在繁殖期,全身充满雌激素,当它和雄激素相遇时,雌激素和雄激素便会中和消失。

因为有这样的特性,所以在古代就有人用它点在新生女婴的右臂,借此来用它来标记女孩儿的贞操。

但在新社会,却很少有女孩子点这个玩意儿了……其实点了也没用……

在柴慕容问楚扬知道不知道守宫砂时,一旁的花漫语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