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2 你为什么要报复我!(1 / 4)

周一了,祝大家做事开心!

……

楚扬看着柴慕容手中挥舞着的结婚证书,感觉很刺眼。

他右手攥了一下,接着松开。

要不是周围有这么多人,要不是得给柴家留点面子的话,他肯定会一把夺过结婚证撕掉,然后左左右右的抽这个臭娘们十几个耳光,然后再采着她的头发怒吼:亏你有脸拿出结婚证来!你既然知道我们是夫妻,那干嘛还要和韩放住在一起!就不能多等我一段时间吗!?

楚扬手上的动作虽然隐蔽,可柴慕容却看的一清二楚。

靠,都这个时候了还想揍我?

心中狠狠的骂了一句,柴慕容再次从口袋中拿出一张纸:“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不?”

“不知道,也没兴趣去猜。”楚扬冷冷的回答:“你要是没事的话,我得去和别人打招呼了。”

“你不知道,那我来告诉你。”

柴慕容嗤笑一声,举起手中的纸:“这是你去年在部队时写下的遗书。如果结婚证都不能证明咱们是两口子的话,那你在遗书中,为什么要叫我老婆,叫我替你处理后事呢?呵呵,你知道我收到你的遗书时,心里是种什么感受吗?楚扬,你知道么?你能不能想象一下?”

楚扬沉默,心里很堵。

柴慕容慢慢的站了起来,走到麦克风面前,一手拿着遗书,一手捂着麦克风。

“亲爱的老婆大人:咱们结婚这么久了,我这可是第一次以书面形式称呼你‘老婆’这个温馨的字眼……”

柴慕容缓缓的,用她略微带点蜀腔的普通话,用了足有十分钟的时间,才声情并茂的,将楚扬写给她的那封遗书念了一遍。

去年楚扬留下的这封遗书,期中的内容,只有柴慕容和花漫语两人见过。

当初柴慕容只是拿出给楚龙宾等人看了一眼,但是并没有对楚家的人公开过其中的内容,所以包括楚玄武兄妹在内的所有人,都不知道楚扬的遗书内容是什么。

但如今,柴慕容却在楚龙宾的寿宴上,将楚扬写给她的遗书,大白于天下了。

当初,楚扬在写这封玩意时,就根本没有想到他会发生什么意外,所以口气很他妈的不严肃。

现在,他听着柴慕容故意用抑扬顿挫的语气念这封遗书后,那张老脸马上就通红的了,要不是因为人家大官人的确按照他的遗愿办事的,他肯定会抢过来撕了,然后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靠,我三哥真是牛人呀,竟然用这种语气写遗书!

楚玄武兄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