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1 我们还是两口子吗!(1 / 4)

秦朝远远的看着楚扬,洁白的牙齿轻轻的咬着嘴唇,紧握着的双拳中,掌心已经被指甲刺破。

而目光,却在瞬间激动后,变得愈加柔和,就像傍晚那个站在村口远眺丈夫回家的妻子。

就是这个男人,在很多年前,曾经是那样的爱恋她,苦苦的追求她。为了她,甚至不惜在和南慕容的洞房花烛夜离家出走。

可那时候呢?她在确切得知这个男人对她的情意后,除了觉得这家伙脑子有毛病,行为荒唐和可笑外,还有对他浓浓的轻蔑。

就算楚扬身披了楚家三太子的光环后,秦朝都一直不曾看他顺眼过。

在前往朝鲜半岛三八线执行‘天绝任务’之前,秦朝心里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大内第一高手花残雨。

可谁能料到,那个被花系重点培养的第三代人物,却是一个存了私心的骗子……他明明身体有情况,但却不告诉秦朝,而是始终让她处于一种面对他时的诚惶诚恐中。

秦朝,虽然在楚扬爱恋她之前,就已经将花残雨当作了她此生中唯一的男人,可她毕竟不是《笑傲江湖》中的岳灵珊。

岳灵珊在得知林平之挥刀自宫后,依然想和他在一起……秦朝自问,她没有岳大小姐那种高尚的情操,她忍受不了花残雨为了私心欺骗了她这么多年,忍受不了当一个自私性无能者的女人。

别忘了,世事反常即为妖,花残雨既然不再拥有男人的功能,谁能保证他还会一如既往的喜欢女人?

所以,痴情很多年的秦大小姐在得知真相后,这才在心灰意冷下,生出了‘为国捐躯’的伟大愿望。

就在秦朝这一生最为黯淡的时候,楚某人再一次让她知道了‘好死不如赖活着’的真谛,并不惜用以命换命的方式,来让她更加珍惜美好的明天……从而,换取了让她以身相许的承诺。

虽说楚某人当时那些话都是信口开河的,可秦朝却牢牢的记在心里。

不过让人感到遗憾的是,还不等秦朝来得及告诉楚某人‘你一生中最大的愿望马上就要实现了!’,楚大爷就永远永远的滚到另外一个世界去了。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

相信有很多人都听说过这句话,寓意和司马迁那句‘人总是要死的,有的重于泰山,有的轻于鸿毛。’差不多一个意思。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某个人的死也许在很多人眼里是重如泰山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认为,这是一个立场问题。

可楚扬的死,在秦朝眼中,却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