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0 把孩子放下!(1 / 5)

大家不要慌,凭着柴慕容的智商,她绝对不敢真的摔孩子……楚扬心中连声的冷笑。

楚扬有这样的把握,可花漫语没有啊。

都说孩子是当娘的心头肉,花漫语看到儿子被柴慕容高高举起后,呆立片刻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对着台下,用颤抖的声音连声喊道:“楚扬,楚扬,你、你快出来啊!”

难道楚扬真的没死!?

在柴慕容举着孩子嚷着让楚扬出来时,楚龙宾还以为她是受刺激太过。可在花漫语也向台下高喊着让他出来后,就由不得他不信了。

楚扬,真的还活着吗!?

随着花漫语的喊声,大厅中所有对楚某人感兴趣的人,都呼啦一下扭过了头,渴望能够享受一下‘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丫就站在俺身后’的身临其境感。

不过,让包括花漫语在内的人都失望的是,大家你看我一眼、我看一眼,却发现:我们彼此的相对一眼,可还是那个鸟jinba脸……根本没有看到楚扬。

难道他真的为了楚家的颜面,不惜要牺牲儿子?

楚扬的不现身,让高举着孩子的柴慕容,心里开始腾起了极大的怕意。

不过,她接着就明白了:不对,他要是不来的话,花漫语又怎么可能帮着我逼他出来?

一念至此,柴慕容一咬牙,开始倒计时:“三……二……”

……

柴慕容在来京华大酒店之前,可谓是机关算尽。

将场合、人数、时间,包括感受在内的所有细节,都精确推算了一遍后,才做出拿孩子威胁楚扬现身的动作。

但柴慕容没有想到的是,楚扬这厮竟然为了他楚家的颜面,就真的沉住气的不出来了。

眼看着最后一个数字就将喊出来,楚扬还没有露面,她开始有些不安了,刚想放下孩子,另想办法……

恰好此时,因为‘老子干嘛总是被人举着啊,这么吓人!’而不满的楚扬风,小嘴一咧的哭了起来:“啊……啊!”

孩子一哭,花漫语那儿是彻底的慌了,竟然噗通一声的跪在了柴慕容面前,双膝当脚用的走到她面前,双手抓住她的衣襟,仰着下巴的哭道:“慕容,求求你把我儿子放下,求求你了……”

呵呵,花漫语,你这样高傲的人,竟然跪在我面前求我,我真是荣幸呀……唉,看来我和那个混蛋的缘分,从这一刻彻底的断了!

看到昔日的大对头竟然在华夏最顶级的人物面前,给自己跪下后,柴慕容仰天长叹一声,紧紧的闭了闭眼,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