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9 信不信我摔死你儿子?!(1 / 4)

信不信我摔死你儿子?!

看到花漫语那张冷傲却偏偏狐媚的脸上忽青忽白的,柴慕容就感觉很开心。

“哈,哈哈!”柴慕容毫无淑女风度的仰头狂笑几声,不等银铃似的笑声传到大厅的每个角落,她的笑声嘎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冷萧的铿锵:“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花漫语,别看你现在替楚扬生了个儿子,但只要有我在场合,你永远都是那种抬不起头来的小三!因为谁都知道,楚扬的妻子,是我,也只能是我!”

堂堂的花家四小姐,在华夏重量级人物面前,被叱责为永远的小三,这的确是很丢人的一件事儿。

但花漫语偏偏只能受着,以默不作声低垂下头的动作来证明:大官人,你丫的说的对!

……

你在我面前,永远都是那种抬不起头来的小三!

这句话,柴慕容很早很早就想说了。

此时,受着京华各大派系的大佬,给情敌这一致命的打击后升起的快感,使柴慕容这些天压抑在心中的委屈和怒火,再也不受她的控制,腾地一声就从心底燃烧起来,使她本来很好听的声音,带着哀怨的凄厉。

柴慕容望着台下的众人,嘴角不停的抽x动着,泪水已经淌下,但她却没有闭眼,只是对着麦克风缓缓的,一字一顿的说:“楚扬,你不是要报复我吗?来呀,现在我就站在这儿,你怎么还不出来呢!?”

咔嚓!!

柴慕容的这句话,犹如外面杠杠晴的天上突然打了个霹雳,一下子就将除花残雨兄妹、谢妖瞳等有限的几个人之外的所有人,全部给震呆了。

尤其是楚家的老少爷们,更是眼珠子瞪的和铃铛那样大小,呆呆的望着柴慕容,好像傻了一般。

一年前,楚某人虽然没有死的如泰山那样重,可因为他楚家三太子的特殊身份,在牺牲后着实的为楚家赢得了一些尊敬。

除了让楚家门牌上多了个烈属的小牌牌外,各大媒体也争相报导了此事,很是让楚天台这个烈士之父风光了几天。

所以嘛,曾经笑傲京华的楚三太子一命呜呼的事儿,在京华甚至是华夏,都是路人皆知的了。

可此时,柴慕容竟然在楚龙宾的寿宴上,双眸含泪的大声质问楚扬为什么还不出来。

……

她可能是在看到花漫语为楚家生了个带把的第四代后,嫉妒的有些傻了,要不然怎么会在这种场合喊着让一个死人出来呢?

在场的人,包括楚家一窝,在听到柴大官人竟然喊着让已经死去一年多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