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3 奉子成婚!(1 / 4)

听花残雨对自己‘深感佩服’,楚某人多少有了一些汗颜。

心中对楚扬没有了芥蒂的花残雨,除了想把秦朝对他的心意委婉的表达一下外,现在最关心的,莫过于是他妹妹花漫语在楚家算啥身份了。

“楚扬,”在沉吟了片刻后,花残雨问:“你这次秘密回京,还没有把回来的消息告诉楚家老人们吧?”

楚扬摇摇头:“没有,今天中午刚到京华,就直奔你这儿来了。在来之前,我也嘱咐冀南那些知道我活着的人,暂时先替我严守这个秘密。”

“为什么不告诉楚家老人们?”

“唉。”楚扬叹了口气,扔掉烟头:“我还没有想好怎么办……呵呵,现在你也知道了,我出于无奈的在韩国娶了李孝敏……唉,我还真犯愁,该怎么和老爷子他们交代。”

“你娶了李孝敏、被沈云在缠住的事,严格说起来,根本都不是问题。”

楚扬歪着下巴的哦了一声问:“不是问题?这话怎么说呢?”

花残雨手里捻着那根枯草,说:“你在韩国为什么要和李孝敏结婚,只要将原因说出来,相信大家都能谅解。况且,你和她结婚时是使用的假身份。至于沈云在嘛,那就更好说了,她接近你的本意,就显而易见的。所以我才说,这根本不是问题。”

楚扬一愣,慢慢的就琢磨过花残雨这样说的意思了:“哦,我明白了,你是说我和漫语之间的问题,才是真正的问题?”

见楚某人一经提醒,马上就想到了关键上,花残雨很欣慰的点点头:“不错,这应该是你和漫语都担心的地方。”

“那该担心?”

花残雨沉吟了片刻,才说:“嗯,你该担心的是,以后怎么去面对柴慕容。换言之,其实就是怎么维持柴楚两家的关系。假如你真的死了,不管是柴家还是花家,都不会再有什么想法。但你现在却还活着……所以,这就很自然的生出许多问题。”

楚扬苦笑:“呵呵,要你这么一说,我活着还不如死了的好。”

花残雨没有客气:“是的,你要死了,柴慕容肯定不会介意漫语母子的存在。你有没有想过,当你出现在她面前时,该用什么身份面对她?”

“那你说,我该怎么面对她?”楚扬撇撇嘴,淡淡的说:“有些事,恐怕你还不理解。”

“我虽然不清楚详细的,但我也知道一些。”

花残雨说:“我站在旁观者的立场上,为柴慕容说句话。在你‘死了’的这一年中,虽然韩放追她追的一直很紧,但恐怕他们之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