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2 莫名其妙的郎舅关系!(1 / 5)

华夏撞车事件的第二天,国际各大媒体,齐声向世界宣布:美国、德国、法国、英国、韩国和日本等资本主义国家,接连发生了十六起富豪被绑架案。

被绑架的人,无一不是在世界经济、娱乐行业有着深刻影响的人士。

其中就包括英国柴斯菲尔德家族的美女掌权人凯琳斯、美国主演过《能本》的女主角莎郎.丝通、被世人称为‘科普片教母’的日本武疼兰姐姐、韩国偶像派男星安小旭……等等。

而华夏国内的媒体,也在主管部门的引导下,将大幅度的笔墨,都放在了以下两点。

一:美国纽约州的现任州长、竞选下届美国总统呼声最高的候选人克雷斯顿,明天,会出现在华夏前国防部长楚龙宾七十八岁的生日宴会上。

二:失踪一年多的京华第一美女,谢妖瞳,忽然重现世间……

虽说数万人的骚乱也算是个大事件,但和这些犹如雨后春笋窜出来的消息所相比,国人还是把撞车事件给无视了,继而将兴趣转移到了富豪被绑架案,和国内的这两桩盛事上。

……

傍晚。

京华玉龙山别墅。

花残雨将嘴里的最后一口食物细嚼慢咽下去后,才拿过一张纸巾,仔细的擦了擦嘴角,然后身子后仰靠在椅背上,用很是复杂的眼光,注视着坐在餐桌对面的四个人、哦,不,是五个人,因为还有一个不足一岁的婴儿。

这五个人,是楚扬、花漫语、他们的儿子楚扬风,韩国妖蓝李孝敏。

另外一个,是个漂亮的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天使的女孩子:韩国的童颜天使沈云在。

只是,此时的沈云在那双清澈的双眸,却再也没有了昔日的灵动,取而代之的是深到骨子里的痴呆,她紧挨着楚扬坐着,即使是在吃饭时,一只手还死死的抓着他的衣襟,就像是个随着大人进城走亲戚的乡下孩子,让李孝敏看向她时,眼里还带了一丝丝的怜悯。

唉,这小子怎么这样有女人缘?

用干净修养的手指互相搓了一下后,花残雨心里叹口气,对吃饱了一抹嘴,就很自然叼上一颗烟的楚扬笑笑:“楚扬,守着孩子,最好是少吸烟。”

听花残雨这样说后,花漫语马上就白了楚扬一眼,嗔怪道:“就是呢,哥哥说的对,以后守着儿子可不许吸烟,对他的成长没啥好处。”

“嘿嘿,是,俺知道错了。”楚某人脸色一窘,随即讪笑一声的将烟收了起来,然后从花漫语怀里抱过儿子,凑过嘴巴刚想亲吻一下,却被那小子抬手推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