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8 和我一起共度良宵! 四(1 / 4)

小子,你敢调x戏柴家大小姐、楚扬那家伙的老婆……我还真犯愁该怎么收拾你了。

顾明闯脸色阴沉的扫了蛤蟆哥哥一眼,再抬头看向一副‘怎么会是你?’吃惊表情的柴慕容时,那张小白脸上,马上就换上了如沐春风

般的笑容:“慕容嫂子,你怎么会来这儿呀?呵呵,别担心,你说怎么处置这个不长眼的,我就怎么干他。”

完了完了,没想到这妞竟然是夜总会老大的啥嫂子,这下老子非得被揍死不可……蛤蟆哥哥心里这样想着,连尾骨都感觉冰凉的了,一句话也不敢说的,就知道不停的磕头。

呆呆的看着顾明闯愣了片刻,柴慕容忽然笑笑,端着手里的威士忌慢慢的摇晃了一下,淡淡的问:“顾明闯,你真会听我的话?”

“瞧嫂子你说的,我是你兄弟,我不听你的话,听谁的?”

柴慕容点点头:“那好,替我开间房。”

顾明闯丝毫没有犹豫的,扭头对大头哥说:“大头,去告诉老板娘,让她把最好的房间收拾出来!”

“是!”大头哥答应了一声,指着不停磕头的蛤蟆哥哥说:“老板,怎么处置这个混蛋?”

不等顾明闯说话,柴慕容那儿就把话接了过去:“让他去我房间,今晚,我要和他共度良宵!”

啥?你要和(俺)这个混蛋共度良宵?我、我没听错吧?

柴慕容此话一出口,无论是顾明闯还是不停磕头的蛤蟆哥哥,全部石化。

顾明闯眼珠子瞪得足有鸡蛋大的,呆了老大一会儿,才吃吃的问:“慕容嫂子,你、你刚才说啥?”

端起威士忌,一饮而尽后,柴慕容那张娇俏的粉面,顿时艳若桃花,嘴角一挑露出一个荡人心魄的笑:“我说呀,你把这个男人带我房间,我要和他共度良宵……怎么啦顾明闯,我的话,你听不懂么?”

看着顾明闯那好像看到妖怪的吃惊表情,柴慕容心里那个爽呀,简直是笔墨难以形容:呵呵,楚扬呀楚扬,本来刚才我已经决定收回替你戴绿帽子的心思,准备做一次烈女的。谁知道却碰到了你最好的哥们……咯咯,我真的很想看看,当你听顾明闯说我和一个地痞睡了后,你脸上会是一种什么样的表情呢!

使劲的拨楞了一下脑袋,证明耳朵还在后,顾明闯笑得比哭还难看的说:“嫂、嫂子,我知道你可能因为楚扬的死备受刺激……”

顾明闯不提楚扬的死,柴慕容也许还能说两句大话解解恨拉倒了。

可现在听他还一个劲的说某某某是个死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