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7 和我一起共度良宵! 三(1 / 4)

再次加更,献给没女写不成,感谢他对阳光的不吝支持!

周四啦,各位再熬一天,就周末,开心!

……

在这个世界上吧,总是有些事儿出乎人们的意料。

比方在不久前的柴慕容,还想拉着大老王那样的一个男人共度良宵,并很没面子的被人家骂成贱huo。

不过,这也同时解开了她的心结,让她不再用这种极端的方式来报复那个楚没良心的。

可问题是,柴大官人收回了随便找个男人‘办了’的春心后,却有想‘办了’她的男人瞄上了她。

这个想和柴大官人共度良宵的人,人称‘蛤蟆哥哥’,是上个月刚从齐鲁省第二监狱‘复员’的一条好汉。

就像是狗改不了吃shi的毛病那样,因为qiang暴一个乡下妹子而做了四年牢的蛤蟆哥哥,在看到皮肤一掐就出水、脸蛋不用化妆、不用脱衣服、就可以让爷们腿肚子打软那地方发硬的大官人后,心底那种好像被猫抓的痒痒劲,又让他受不了了。

尤其是大官人身上散发出的那种莫名其妙的高贵气质,更是让男人很容易产生‘要是和她困一觉,那肯定是在天堂!’的急迫感!

“咳,妹子呀,一个人喝酒呢?”

已经喝了两杯‘叉欧’的蛤蟆哥哥,端着杯子脸儿红扑扑的凑到柴慕容面前,胖胖的脸上那双小眼睛,色x迷迷的盯着她那雪白修长的脖子下面、那俩看起来很夸张的高耸,呼吸开始变粗。

……

凭良心说,要是把蛤蟆哥哥和大老王做个相比较,他绝对算是个内涵出类拔萃的美男。

尽管眼睛小了点、嘴巴大点、鼻子塌了点……但人家那‘本钱’大呀!

如果,假如是如果的话,蛤蟆哥哥如果要是在一个小时前看到柴慕容,根本不用做出任何动作,只需站在那儿随便的摆个‘POSS’,大官人就会主动的让他温香软玉抱个满怀,任由他释放男人的阳刚了。

可惜,现在的大官人,却恰好把心态调整好了……由此看来,某些人的命运和时间有着直接的关系。

柴慕容见蛤蟆哥哥凑过来搭讪后,黛眉明显的一皱,本不想鸟他的,但出于从小就接受的良好的贵族教育缘故,她只是在皱眉后,端起酒杯轻轻抿了一口,眼皮子也没有撩起的回答:“是呀,我是一个人在喝酒。”

依着蛤蟆哥哥那丰富的‘社交’经历,每逢他和漂亮妹妹打招呼,一百次中,得有九十九次遭到被视作无物的尴尬。

可这一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