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6 和我一起共度良宵! 二(1 / 4)

听到大老王唧唧歪歪个没完,开车的美女脸上开始带着不耐烦:“哎,我说你一个大老爷们,能不能痛快点?愿意就是愿意,不愿意直接说!要不是今晚遇到的那些男人都是和女人在一起,我也不会找你了。”

“我原意!”

看到美妞不耐烦,大老王心里一哆嗦,马上就下意识的说出了这三个字。

“那就好,快上车吧,咱们这就去找家旅馆共度良宵!”美妞这才满意的点点头,然后急不可耐的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

我这是在做梦还是遇到鬼了?要不然,这样一个漂亮的妞,干嘛砸给我这么多钱,求着我对她行使丈夫的权力呢?

就在大老王感觉像是在做梦、怀疑这个美妞是专想吸干男人的女鬼时,脑海中忽然想起他老婆曾经说他有啥桃花劫的事,顿时心里就猛地一哆嗦:啊,这可能就是桃花劫了!

大老王根本不知道啥是桃花劫,但现在看到这个美妞这样热情邀他共度良宵,很自然的就想起了一些传言:这么漂亮的一妞,凭什么和俺睡觉呢?肯定是看俺长得五大三粗的,看上俺身上的某些器官了,要把俺给骗到一个地方去,然后会忽然出来很多猛男,把俺摁住拿出刀子割俺的肾……

大老王看着车里的那个美妞,心里越想越害怕,最后脸色腾地一变,抬手咣的一声就将她刚打开的车门关死,然后喊了一嗓子:“想骗我的身子?你做梦去吧,贱x货!”

……

我承认对韩放是有那种心思,可我之所以这样想还不是因为你死了?还不是为了替柴家传宗接代?我这样做,哪儿错了?你为什么不替我想想?更何况,那晚就算是商离歌不出现,我也会拒绝韩放的!你凭什么就以为我已经和他有了那种关系,从而狠命的打击我呀?

这一连串的为什么,再加上韩放的多疑,才导致了柴慕容有了随便跟个男人上床、然后把落红交给楚扬看的报复心理!

柴慕容脑子里胡思乱想着,驾车风驰电掣般的驶进了市区。

要事让柴慕容发号施令打断谁的腿子,她肯定不会觉得犯难。但要是让她想随便找个男人‘办’,她一时半会的还不知道去哪儿找,该去找谁。

开着车的转了老大一会儿后,她脑子里才灵光一闪,想起了这个世上还有一种叫‘鸭子’的职业。

鸭子,在很久之前只是一种单纯的脊椎动物鸭科动物,可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却成了男ji的代名词。

现在,一心想把清白身躯糟蹋了的柴大官人,就开始琢磨找个鸭子乐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