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3 撞车事件 三 !(1 / 4)

京华。

四个小时前在齐鲁省会冀南发生的大规骚乱事件,引起了华夏最高层大佬的高度重视。

长达一个半小时的骚乱,多达数万不明真相的群众围观,三十九家各类商店遭到哄抢砸打,三十二名当地警务人员受伤,动用冀南武警支队没有控制住事态的发展,最后不得不紧急加派一个师的军队,开往市中心维护治安……

这一连串的数据,与事情真相的发展经过,被相关人员整理成文字,放在了中南海林总x书记的案头。

拿着这份报告,足足的看了得有半个多少时,林总x书记才缓缓的吐出一口长气,左手中指弯曲,轻轻的敲了敲桌面,抬起了头。

几个中央秘书处的工作人员,看到林总书记脸色非常不好看,都腰杆挺直的站在不远处,目光盯着地板,大气也不敢喘一口。

“唉,”林总书记叹了口气,摘下眼上的老花镜,问:“还有多少天就过春节了啊?”

虽说不明白总书记为什么忽然问这个问题,但还是有人很快的回答:“还有十九天。”

“嗯,”总书记嗯了一声:“还有十九天就是春节了,呵呵,冀南竟然会发生了这样大的骚乱事件,这绝对是乱弹琴!”

众工作人员知道,林总书记这次是真生气了。林总书记的口气,越加的严厉,竟然罕见的轻拍了下桌子:“文秘书,让有关部门一定要严肃处理此事!对那些在其位不谋其政的官员啊、和蓄意闹事的组织者,务必要严惩不怠!”

文秘书见一向温文尔雅的总x书记竟然敲起了桌子,吓得他背后的冷汗直流,连连点头:“是!”

“给齐鲁省的省委书记李月明书记打电话,要求她必须在明天中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还广大人民群众一个真相!”

林总x书记顿了顿,语气放缓的淡然一笑:“呵呵,我们有些同志啊,就是忽略对自己孩子的管教,最终变成别人政治斗争中的武器。这,就是前车之鉴呀。”

文秘书等人,不敢再搭腔,但心里却都在想:看来得针对那些太子党衙内啥的,专门出台一个红头文件了。

……

傍晚下的明珠。

双雪集团总部大厦,二十三层的董事长会议室。

双雪集团的董事长秘书,秦玉关同志,脸色阴冷的坐在董事长位置上。

他左手拿着的香烟,已经积了长长的一段烟灰,但他却没有再吸一口,只是木木的看着桌面。

在大大的椭圆形的会议桌两旁,坐了十余个花容月貌的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