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2 撞车事件 二 !(1 / 4)

在成功挑起众怒后,夜流苏就一直扮演看戏的角色。

反正事情的经过不但有无数的人民群众为她作证,而且十字路口的摄像头,也肯定可以清晰的拍到秦关宁故意撞她车的这一幕。

现在,她是受害者,是占足了理。

尤其是当她看到,越来越多的记者举着相机不停的对着这边拍照后,她更是感到了一种畅快感:你们秦家凡家再牛逼,但你们在正义和群众面前,除了丢人现眼,好像也没什么办法了吧?

为了推波助澜,夜流苏索性在《齐鲁晚报》记者王大丫对她现场采访时,脸上还带着惊惶的神色,嘴唇哆嗦着向她如实讲述:俺是因为生意上的事儿,‘很不小心’的得罪了市委书记千金,市委书记千金的男朋友,为了给她出气,竟然想驾车撞死俺……

事发现场,在撞车后十几分钟后,群众的不满情绪达到了高chao。

有人甚至拿出了一次性的打火机,狠狠的摔在玛莎拉蒂车身上,企图想防火烧车。

现场,一片混乱。

而且,因为事发现场恰好是在冀南西北郊最大的十字路口,所以南来的北往的车,在十几分钟内,就被堵了足有上千辆。

距离事发地点近的,都围了过去,那些不知道咋回事的,就打开了车内的收音机,收听‘司机之声’栏目。

不管是围观的,还是收听收音机的,大家将事发经过了解了个差不多后,最少有一大半以上的司机,都对那个纨绔子弟故意撞别人而愤怒,纷纷给电视台啊,报刊呀等传媒,打电话要求要给这种二世祖彻底曝光!

秦关宁故意撞夜流苏一事,随着时间的流逝,马上被某些有心人看出,这绝对是个扳倒凡静的好机会!

市委书记虽然是一个城市的一把手,但绝不是唯一一个有能力能坐这个位子的人。

市委书记这个宝座,还不知道被多少人惦记着呐,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寻求机会……而秦关宁故意驾车撞人、身份被曝光,恰好是个百年不遇的好机会!

于是,一场骚乱,在有心人的推动下,越闹越大。

不但‘司机之声’进行现场报导,冀南都市频道更是出动了直升飞机,在上空现场直播……

越来越多的汽车被堵在公路上,越来越多的眼睛,都通过电视密切关注着‘现场直播’。

而这一切,就因为夜流苏痛恨周舒涵母女变节、秦关宁不冷静而造成的。

……

冀南作为齐鲁省的省会,竟然会因为一场小小的交通事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