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5 骂你是狗,那是在侮辱狗!(1 / 4)

柴慕容以云水集团董事长的身份,邀请苏菲这个太阳伞公司总裁会餐,按说这是两大公司高层之间的直接交流。

但苏菲却说要去和她的一个翻译商量一下。

这的确是件很怪异的事儿。而且,柴慕容看她说话时流露出的本能表情,根本不像是去商量,而更像是去请示。

太阳伞的首席执行总裁,吃饭都要去请示一个翻译,这事还真有意思……柴慕容微微一楞,但随即笑着点头,眼里带着若有所思的神色,望着远处的楚扬。

对柴慕容抱歉的笑笑后,苏菲快步走到楚扬面前,向在周围保持警戒的凌星等人扫视了一眼,低声问:“签合约都完事了,你怎么才来呢?”

“反正我又不怎么懂这些。”楚扬眼角余光瞥了一眼远处的韩放,随即嘴角挑起了一丝冷笑。

不等这丝冷笑被苏菲捕获,他马上就收敛:“按说依着柴慕容和韩放的身份,应该引起当地政府的注意,但为什么没有见冀南市委书记或者市长下来呢?”

苏菲对华夏官场上的事儿,虽然也有过研究,但她一外国人,根本摸不清这里面的弯弯绕。

所以,她只是一脸不解的摇摇头:“我不明白这些,正如你不明白商场的那些事一个道理。你、你昨天替她解决麻烦了?”

“嗯,有人要刺杀她,我恰好遇到,就帮了她一把。”楚扬点点头说:“她是不是要请我们吃一顿,以示感谢?”

“是的,她说要去泉城大酒店。”

苏菲说:“楚、朴同焕,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为什么今天中午忽然给我打电话,取消了让柴慕容参与新药厂一事呢?”

按照楚扬和苏菲的计划,柴慕容将会以她私人身份得到新药厂百分之三的股份。

而且这个消息将由苏菲在今天告诉她。

可苏菲没想到,今天中午楚扬却给她打电话说,计划改变了,取消了送给柴慕容的那些股份。

对此,她真的搞不懂楚某人在唱什么戏。

“因为我和她之间没有关系了,那还有什么理由要帮她赚钱?”

楚扬淡淡的说了一句,随即转身:“既然人家请客,那我们就去吧。”

和她没有关系?你们不是两口子吗?

望着说完就向路旁走去的楚扬背影,苏菲是一脸的茫然,她根本没听明白刚才他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但她却不敢问。

在苏菲感到茫然的时候,柴慕容也正看着楚扬的背影寻思:这个叫朴同焕的,绝不是苏菲身边的翻译。他不但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