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4 凡静背叛了楚家!(1 / 5)

恳请大家一件小事啊。

有谁没事逛手机移动阅读基地的话,给哥们献个花儿(每人每天十朵),多评论一下哦。

本书在手机阅读基地的书名为《逃婚高手》。

献花评论的,不用费银子的,呵呵。

阳光在这儿谢啦,泄啦……

……

在楚扬说什么利益分配时,顾明闯和胡力两个人,觉得这小子看在大家是铁哥们的份上,很可能得大方的每人给个百分之一的股份。

可当他们看清利益分配图上名字和股份后,饶是他们都身价不菲,但还是大吃一惊!

因为楚扬给了胡力百分之三的股份(其中就有那一千一百万美元),给了顾明闯百分之二的股份!

这就表示着:如果楚扬治疗肝炎的新药公司一旦成立,他们仅仅依靠这些股份的分红,屁活也不干的就可以每年得到2-3千万美金。

“楚扬,虽然我不反对别人给我送钱,但你也好像太大方了吧?别忘了你得到这个什么病毒,我们可什么都没做呀。”

顾明闯和胡力对望了一眼,同声说道:“我们虽然是兄弟,可也不能接受这么多。”

楚扬翻了下眼皮,淡淡的说:“既然是兄弟,那就别放这些没用的屁。更何况,你们也得帮着新药厂解决很多麻烦。你们以为我的好处就这样好拿吗?别忘了还有个强大的2012呢。”

“靠,我就说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吧?行,不就是个鸟什么2012吗?他们只要敢来,我就弄死他们!”

“行了,屁话少放,你俩赶紧的签字。完事后我还得吃饭去东郊呢。”

楚扬扔给顾明闯一支笔:“把你名字写正规点,因为这就是未来药厂的最原始的利益分配证据。”

这份利益分配书,是商离歌在昨天早上时帮着楚扬弄出来的。所以,这上面都是有那些人的名字,她很清楚。

这上面,并没有商离歌的名字,可她却因此而开心:这就证明,楚扬在潜意识里,已经对她不分任何的彼此了,比任何一个女人都重要!

可现在当她再次看到这张纸时,却发现上面有个人的名字却被勾掉了。

被楚扬勾掉的那个不再享受利益的人名,是柴慕容。

……

下午三点,一辆黑黝黝的奔驰越野,慢慢的停在了冀南东郊一片开阔地的前面。

唉,可就怪了,这个车要是好了,就是比面包车开起来要舒服多了。

将车子停在一辆挂着市委牌照的奥迪车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