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3 给你们拿床被子来?!(1 / 4)

明天就是周末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带着老婆、牵着老公去踏青吧……

……

在看到楚扬因为柴大官人‘另有新欢’后的痛苦模样,饶是商离歌是那种对他痴情到家的傻瓜,可心里还是难受的很。

别看商离歌心里很难受的快步出了房间,但她却从没有动摇过要和某男待一辈子的念头。

因为楚扬现在就是她的朋友,她的兄弟,她的情人她的生命她的一切!

一个人怎么可以能没有一切呢?

就算这个人是夜枭也不行!

但,商离歌在出了房间后,却真的迷茫了,她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更后悔今晚看到的那一幕。

她想离开城南夜总会,但却又怕第二天顾明闯他们问起她,而楚扬却无法回答。

唉,痴情的女人呀,为什么受到这样的伤害,还忘不了为某个臭男人着想呢?

走,又不能走。不走吧,商离歌还真不想看到楚扬为了另外一个女人的‘背叛’而痛苦的样子。

毕竟,夜枭的名头再响亮,可她终究是个需要爱的女人。

这一点,是无可争议的。

所以嘛,百般矛盾下的商离歌,只好来到走廊窗口前,痴痴的望着遥远的黑色天际,回忆一些她最喜欢回忆的事情:第一次认识楚扬,第一次对他产生爱,第一次违抗他的命令来到华夏,第一次把自己交给他……

就在商离歌陷入深深的回忆中时,楚扬抱住了她,并向她道歉。

有经验的男人不是常说嘛,找媳妇就得找个比自己大的,因为大媳妇才知道疼男人的。

虽说这句话很有力挺‘女人永远是母亲,男人啥时候也是孩子’、是很有让男人感觉没面子的嫌疑,但事实的确如此。

要不然,为什么在楚某人刚抱住商离歌的腰,她心中才升起的那些不快,眨眼间就荡然无存了呢?

“楚扬,没事的,我理解你的心情,不会怪你的。”商离歌转身,温柔的摸索着楚扬的脸颊,就像是抚摸她在梦中的孩子。

“你知道吗?刚才我真的怕你离开我,就这样不声不响的走了。”

“不会的,我一辈子都会呆在你身边的……”商离歌刚说到这儿,嘴唇就被楚扬粗暴的吻住,一双湿漉漉的手也顺着她的衣服伸了进去。

尽管被楚某人那双冰冷的手在摸到自己的高耸上时打了个寒颤,可商离歌还是很热烈的回应着,垫着脚尖闭着眼的与他热吻……

就在楚某人的手伸到商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