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41 卑鄙小人! 第三更献给献花的兄弟姐妹们 !(1 / 5)

原来他没有死!没有死。

李孝敏望着楚扬,呆了很久才慢慢的坐下。

楚扬拿起餐具递给李孝敏:“呵呵,我要是真的死了,怎么会坐在你面前?哎,你要是以为你现在是做梦的话,可以掐自己大腿……靠,你倒是蛮聪明的,我的话才出口,你就先把这事儿给做了。怎么样,感觉到疼了吧?”

在楚扬说着话时,李孝敏就狠狠的拧了自己大腿一下。因为用力过大,所以疼的她咧了一下嘴巴,被某个家伙给看到了。

“疼,真疼!”

李孝敏接过楚扬递过来的餐具,赶紧的低下头开始吃饭,但心里却有了一种很明显的感觉:在一个深夜中,她把手按在灯棍开关上,稍微一用力,随着‘啪嗒’一声响,整间屋子(暗指人的内心)豁然就亮了。

这母老虎肯定是被老子的突然出现给吓着了,要不然她怎么会这么乖乖的吃饭?

看着李孝敏动作有些慌乱的向嘴里扒饭,楚扬笑笑:“慢点吃,小心别噎着……呵呵,还别说,在你还没有来之前,我还担心你在知道我是谁后,会喊人把我抓起来以报答我对你那啥之情呢。”

“先别说了,让我好好……咳、咳!”

因为心里有着莫名其妙心慌的李孝敏,在吃饭时吃的太快,而导致饭粒吃进了气管,呛的她是连连咳嗽。

看到她被呛的连声咳嗽,楚扬赶紧的把一罐啤酒递了过去:“嗨,都和你说慢点吃了,这下真噎着了吧?”

李孝敏剧烈的咳嗽着,接过啤酒仰首喝了好几大口,才好不容易的止住了咳声:“我、我只是饭粒进了气管,又不是噎着,喝酒没用的。”

“不咳嗽了就是有用。”

吧嗒了几下嘴巴后,李孝敏终于镇定了下来。她用叉子在砂锅里胡乱搅拌着,眼睛望着楚扬,低声问:“你怎么突然来韩国了?找我有事?”

楚扬拿回啤酒喝了一口,很不要脸的说:“也没多大的事儿,就是从外面逃生归来后,觉得很想你,所以就来韩国找你了。”

嘴角撇了撇,李孝敏无声的冷笑一声:“你会想我?”

“是呀,怎么不可以吗?”

“你凭什么想我?”

“因为咱们之间曾经发生过那种很有缘的关系,我才不信你不会想我呢。”楚扬很有把握的回答。

“沈云在也和你有、有这种关系,那怎么不去找她?”李孝敏直直的望着楚扬的眼睛,仿佛要把他看透。

楚某人用清澈到无辜的眼神和她对视着,淡淡的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